张思思将独闯巴黎模特圈 立志成另一个超模杜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09:59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昨(16)日晚,曾经的成都小超模张思思(blog)和名模岳梅双双亮相王府井时尚盛宴,掀起了一场华丽香艳的霓裳风暴。尽管年仅20岁,但已赴时尚之都巴黎留学了一年的张思思,在舞台上的表现却成熟大气,颇有大家风范。不过张思思透露,其实自己去年的主要精力全在学习语言上,“今年6月,我才开始真正闯荡模特圈!”

  成都美眉张思思当年以14岁低龄获得精英模特大赛全国亚军,引来时尚界瞩目。在昨晚的时装秀上,张思思走秀的第一套服装是黑色吊带长裙搭配休闲的人字拖鞋,她将高档成衣的高贵、

性感和其中的慵懒风情演绎得活色生香;岳梅则身着黑色长裙亮相,倍显清雅脱俗。两人联袂走秀,在现场博得阵阵掌声。相比在T台上职业走秀的岳梅,成都女孩张思思则仅仅是回蓉“玩票”,她笑着透露,自己这次回国只是休假,顺便走秀而已,真正进军模特圈还得等到下半年。

  因为当年是抱着好玩的心态参加模特大赛,所以在夺得了大赛的全国亚军后,张思思对T台并不感兴趣,反而希望攻读心理学。为此,曾在北京攻读服装设计的她两年前选择前往法国

留学,就是希望能圆自己的“心理学”梦。而身在法国的张思思因为语言不通,不得不先花时间来学习法语。结果在时尚之都浸淫了一年,满大街都是流动的霓裳风情,做模特的想法居然开始在张思思脑海里逐渐盟生。张思思透露,巴黎时尚潮流的更迭达到三五个月一换的频率,“来自世界的模特都希望在这里实现T台梦。趁现在我年轻,干脆也搏一把!”

  张思思透露,去年她从里昂初到巴黎,因为身高的原因,居然有模特经纪公司的猎头在大街上将她拉住,希望与她签约。“可惜我当时志不在此,又因为语言不通,对外界非常谨慎,所以放弃了面试的机会。”今年4月底,又有经纪公司通过她的同学找到她,“但当时我回国的机票都订好了,犹豫再三,最终选择先回成都吃火锅过嘴瘾!”

  不过,张思思回家和家人一商量,毅然决定下半年开始挑战巴黎时尚圈。作为亚洲的模特新人,张思思认为自己在巴黎仍有机会,“现在国际时尚界已对黑头发、黄皮肤的东方模特有了兴趣,我希望通过努力,也能成为另一个超模杜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7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