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对话尤小刚:在一种“静”的境界里纪念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10:1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今年2月底,身家上亿的“林妹妹”陈晓旭携夫遁入空门的消息,曾一度引起传媒广泛关注。当时,曾有媒体指陈晓旭系因身患晚期乳腺癌而最终作出此决定。昨天凌晨3点,有网友忽然在博客上惊爆,称陈晓旭已在云南鸡足山因乳腺癌病故。消息一经网站公布,即刻引起传媒再一次的广泛关注。“林妹妹”周遭好友很快成为求证消息的对象。记者经多方打听后获悉,陈晓旭已于13日去世。

  新浪娱乐迅速联系各路演艺界人士,导演尤小刚表示,听到这个消息觉得挺可惜的,我觉得陈晓旭演的这个林黛玉是个安静的人,走的时候也很安静,既然逝去,就在一种“静”的境界里纪念她,虽然她的角色并不多,但是印象很深刻。陈晓旭她与世无争,清心寡欲,能够在最后的时刻削发出家,人生得到了升华,也是有很多让我们可以借鉴的,那种不张扬的特点,不要利益熏心,不要恶意炒作。她在现实中与剧中林黛玉角色命运不同的是,有个很好的老公陪伴着她一同出家,不容易,

  艺人这个职业必须具有付出代价,但是也要注意健康,不能为了浮华的虚名而丧失宝贵的生命和健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