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莉戛纳秀8000英镑礼服 笑颜灿烂抢尽风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10:47  新浪娱乐
赫莉戛纳秀8000英镑礼服笑颜灿烂抢尽风头(图)

伊丽莎白-赫莉戛纳电影节抢尽风头

  新浪娱乐讯 据《每日邮报》17日报道,她从没有凭借自己的出色演出获过奖,但是,16日晚,伊丽莎白·赫莉一定会因她的勇气而令人赞叹,理应获得“最佳勇气奖”。

  在第60届戛纳电影节上,当雷切尔·薇兹因拍摄档期紧无法现身红地毯时,赫莉却看到了机会。赫莉出席戛纳电影节不是因为自己的演出,而是,她将成为在电影节盛夜的晚些时候珠宝商肖邦举办的派对上的明星。

  电影节批评赞誉参半的开幕影片《我的蓝莓之夜》的制片人们发现,他们的奥斯卡获奖女一号薇兹因为忙于西伯利亚拍摄新片不能出席电影节,赫莉很乐意帮这一忙。身穿价值8000英镑的华伦天奴礼服,佩戴价值100万英镑的灿烂夺目的肖邦珠宝。这名41岁的前女演员在走向拉克鲁瓦塞特宫的时候真是前所未有的雍容华贵,大方得体,成为派对上最耀眼的女星。

  她笑颜灿烂地面对记者,并向看得两眼发呆的影迷们挥挥手,朱迪·劳和民歌手诺拉·琼斯则反而显得更沉着冷静,沿着著名的滨水区大步向前。当然,赫莉展示她的珠宝是有理由的,这是她被公公公开否认羞辱后的5周所作的公开露面,公公指责这名儿媳“虚荣炫耀,贪财爱钱”,他们批评了赫莉和丈夫阿伦·纳亚尔奢侈过度的婚礼,也就是发生在英国科茨沃尔德和印度为期两周的婚礼,还指责赫莉不愿穿和佩戴他们花35000英镑为儿媳购置的镶有红宝石的婚礼礼服和钻石项链。但是,赫莉这次珠宝展示与她公婆并无关系。虽然这一次不见她43岁的丈夫企业大亨阿伦的踪迹,但是,在这个奢华的鸡尾酒酒会上,赫莉有很多其他名人陪同。赫莉著名的演艺作品包括《特攻》、《双重重击》和《神鬼愿望》

  无论如何,对当地人来说,电影节常客,法国女影星朱丽叶·比诺什的到来多少掩映了赫莉的红地毯光彩,虽然她仍是小报记者疯狂追逐的对象。踏上红地毯的其他名人包括凯莉·布鲁克和她的恋人比利·赞恩,模特维多利亚·希维斯特和伊娃·赫特格瓦。

  赫莉没有与早先到达红地毯的安迪·麦克道威尔一起合影。人们可能还记得,13年前在《四个婚礼和一个葬礼》的首映式上,赫莉大抢影片主演麦克道威尔的镜头,当时还是该片主演休·格兰特女友的英国名模赫莉身着那一款缀满“保险别针”的范思哲黑色晚礼服出现在红地毯上时,引起了媒体的一阵骚乱。这个明星云集的派对与戛纳60年历史中星光最耀眼的电影节不相上下。

  虽然今年的参赛作品中没有一部英国影片,相反,美国的重量级作品格外多,如柯恩兄弟和昆汀·塔伦蒂诺的影片,但是,这次电影节显然是几十年来宣传最旺的一次。

  布拉德·皮特安吉丽娜·朱丽、丹尼尔·克雷格、乔治·布鲁尼和朱丽娅·罗伯茨有望出席这次电影节,此外,20多部参赛影片将角逐棕榈奖,包括美国大制作影片和全球更晦涩难懂的艺术影片。去年,英国导演肯·洛奇凭借自己的影片《风吹麦浪》成为戛纳电影节的最大赢家。(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