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连线欧阳奋强 以拍戏为由婉拒采访(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10:56  新浪娱乐
独家连线欧阳奋强以拍戏为由婉拒采访(附图)

欧阳奋强(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5月17日凌晨新浪娱乐得到消息:陈晓旭于13日在深圳因乳腺癌病故。17日上午10点30分,记者打通在83版《红楼梦》中与陈晓旭搭档演出贾宝玉的欧阳奋强的电话,对方一听是请求采访的电话,立刻以“对不起,我在拍戏,我不接受采访”为由结束了通话。显然,“宝哥哥”对“林妹妹”病逝的新闻已经有所了解。

  记者一早就了解到目前任职于四川电视台文艺中心担任导演的欧阳奋强目前不在四川电视台,而是在外面拍戏。从早上9点开始,记者就一直拨打他的手机,但始终处于无人接听的状态。10点30分,欧阳奋强给记者回电,当得知是记者请求采访后,随即表示:“对不起,我在拍戏。我不接受采访。谢谢。”并挂断了电话。

  但从他的反应看来,他对陈晓旭逝世的消息显然已不是一无所知,只是不愿意发表看法而已。 范晨/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