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黛玉扮演者陈晓旭病逝 新浪网友作诗歌悼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11:0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林黛玉扮演者陈晓旭病逝消息传出后,新浪网友用黛玉最喜欢的诗的形式写下留言悼念。

  香魂渺去听佛禅,此后不念葬花吟。

  新浪网友

  清风挽晓旭,冷月葬花魂

  新浪网友

  花榭 花已飞 红消香断 一段哀怨终归去 哀叹!

  新浪网友

  花谢花飞花满天,红消香断有谁怜? 不想相信这是真的,难过,流泪.

  江南景明

  (一)

  天也空来地也空,人生渺渺在其中。利禄功名当何在,昙花一现了无痕。

  (二)

  山也空来宅也空,变换多少主人翁。身体只容方尺地,我来你去似流星。

  (三)

  财也空来物也空,死后何曾在手中。平生只恨聚无多,世间财富不留名。

  (四)

  妻也空来子也空,黄泉路上不相逢。父母恩深终须别,夫妻情义也离分。

  (五)

  金也空来银也空,万贯家财召惹人。平时够用皆是福,贪婪无厌祸来临。

  (六)

  情也空来义也空,情交谊结胜亲朋。大难来时挚友少,孤苦伶仃枉痴心。

  (七)

  成也空来败也空,大江流水自朝东。王侯将相今谁在,百年身后罪名声。

  (八)

  真也空来假也空,真真假假两难清。有钱有势真作假,平平淡淡假亦真。

  (九)

  爱也空来恨也空,爱恨交加起纷争。穷途匕首来相见,龙争虎斗血流红。

  (十)

  食也空来色也空,挥霍潇洒度光阴。酒囊饭袋色狼汉,换来疾病养残生。

  (十一)

  亲也空来戚也空,亲荣戚贵往来勤。贫居闹市谁人问,富在天崖客满门。

  (十二)

  苦也空来乐也空,苦乐从来不均衡。人生面相即是苦,生来死别哭声中。

  新浪网友

  有信仰的人,留下的是精神,失去的是肉体,感谢您给我们带来美好的回忆.

  新浪网友

  桃李明年能再发,明年闺中知有谁?一朝春尽红颜老,花落人亡两不知!

  新浪网友

  真不敢相信,红迷们心目中的黛玉去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