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嫣然基金”牵线 请美专家救助80位唇腭裂患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11:16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王轶斐】“嫣然天使基金”将邀请美国专家亲赴四川,为80名唇腭裂患儿做手术,李亚鹏(blog)的经纪人马葭(blog)向记者证实了这个消息。她表示,这次集体救助活动将于7月实施。

  “嫣然天使基金”目前已经筹集了上千万元善款,仅在四川就有很多需要救助的人群。此次专家亲赴四川救助的患儿,不仅有四川的患者,还包括其他地区的患者。目前,已经有六名患儿接受了“嫣然天使基金”的治疗。第六名患儿是来自四川洪雅县的7岁唇裂男孩宋芷蕴,他目前正在北京某

医院接受修复手术。

  李亚鹏经纪人马葭表示:“专家来四川救助的时间初步确定在7月至9月,我们会和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合作,把美国的专家请到四川,在四川集体给80位儿童做手术,让他们摆脱病痛。”马葭表示:“其实这个行动中最关键的就是把美国大夫们的时间和行程安排好,因此正在跟他们商量具体的时间、入川地点,如何解决设备问题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