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进军歌坛绝不是玩玩 对自己充满信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16:28  东方早报
黄晓明进军歌坛绝不是玩玩对自己充满信心(图)

黄晓明对自己在乐坛的发展充满信心

  昨日下午,黄晓明在京正式宣布将唱片约签给大国文化,正式进军歌坛。现场,黄晓明为展示实力演唱了首支单曲《暗恋》。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此次踏进乐坛绝不是抱着玩玩的心态。他毫不掩饰野心地称,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迅速在乐坛占有一席之地。

  记者会现场,大国文化老板李进特别送上价值不菲的专业级麦克风,希望黄晓明从此在乐坛也能够大展作为。而黄晓明在现场牛刀小试唱了自己的首支单曲,也确实让不少人惊讶他的唱功不俗。据悉,单曲《暗恋》由著名音乐人李伟菘为黄晓明量身定做,并亲自担当该曲制作人。两人在工作中配合十分默契,计划两天完成的录音工作在一天之内就顺利完成。据悉这并不是两人第一次合作。三年前,黄晓明为了给一部电视剧录片尾曲,曾经在李伟菘在新加坡开设的音乐学校学习过唱歌。而时隔三年再听黄晓明唱歌,李伟菘也禁不住赞叹黄晓明的声音表情丰富了许多,在歌曲的情感拿捏上也更加到位。

  作为演而优则唱的又一人,黄晓明表示自己一直以来就十分喜欢唱歌,平时最大的休闲就是去KTV,甚至有时在拍戏间隙都忍不住要狂歌一番。那为何等到现在才选择闯进乐坛?黄晓明表示,近年来很多影视艺人纷纷推出了自己的唱片,但大都缺乏诚意,反响平平。如果自己也是这种情况,不如不出专辑。他说自己的座右铭是“要么不做,要不就做最好”,选择唱歌也是一样。既然现在进入乐坛,他就绝不是抱着玩玩的心态,而是希望一定要有剧烈的反响,能够在流行歌坛迅速占有一席之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