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曝曾约会大龄时尚剩女 好男儿柏栩栩也相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17:3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好男儿(blog)北京赛区冠军柏栩栩在比赛中一直表现得成熟稳重,可记者居然在网上浏览到他高调征求女士相亲的页面,让人惊讶的同时也不禁怀疑现在粉丝心中"万人迷"的他是否已经约会到心仪的女友?

  事实上,柏栩栩参加的是2006年由《时尚COSMO》杂志策划的情人节大餐之《100个单身男人等你约》活动。"2006年情人节,Cosmo精选中100名单身"三好"男人--好素质、好相貌、好职业,单身的Cosmo女郎,大胆的约会他吧!"一位单身女网友在看到如此诱惑广告语之后发出了"哇塞!简直说到心坎里了"的感叹,并毫不犹豫地买下了这本她平时并不经常阅读的杂志。当然,真正吸引她的还是这100位年龄30岁上下又事业有成的钻石王老五们。

  当年年仅25岁的柏栩栩也在其中,以广告客户主任的身份,爱好是运动和音乐,还配有一句"壁力千仞,无欲则刚。海纳百川,有容乃大"的座右铭。照片中的柏栩栩留着类似言承旭的中长发,西服革履的靠在浅灰色的墙角旁,淡然的微笑着,一副成功男士的模样。

  为了方便时尚剩女约会单身男人,《时尚》杂志同时公布了这些单身男士的电子邮箱,并根椐邀请约会的人数多少选出最受欢迎的20位单身男士。可惜记者没有找到相关的数据证明柏栩栩也在其中。但从目前柏栩栩参加好男儿比赛以来人气一直居高不下来看,年龄已经不占优势的他魅力依然不减当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5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