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派女演员石爻获机遇 加盟“王晶家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19:05  新浪娱乐
实力派女演员石爻获机遇加盟“王晶家族”(图)

石爻

  新浪娱乐讯 内地实力派女演员石爻在圈内口碑极佳,不俗的演技令其片约不断。毕业于中戏表演系的石爻通过《当代风流》、《飓风》、《滇西往事》等一系列作品在观众心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千里马需遇到伯乐方能尽其才。魅力不凡的石爻接到了实力雄厚的“王晶家族”橄榄枝,加盟“王晶家族”,星途又现璀璨光芒。

  自从“王晶家族”签下台湾“金马影后”李丽珍之后,在原有的基础上得以壮大。这次石爻的加盟,更增加了该家族的实力。六位签约艺人李丽珍、石爻、高露(blog)郑晓东(blog)戚迹、唐嫣(blog)各个特点鲜明、实力非凡。俗话说,水涨船高,随着香港“鬼才”导演王晶的大举进军内地,“王晶家族”首当其冲机会必定多多。因此,他们必定是未来国内影视界不可忽视的一股力量。

  石爻是一位非常执著于艺术的演员,近年来出演的作品很多,但却没有大红大紫。与和她同时出道的曾黎(blog)相比,似乎落了下风。不过这次加盟“王晶家族”,应该会有个质的飞跃。究竟她的未来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5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