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露:晓旭老师羽化人间 红楼成绝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19:50  新浪娱乐

  身家上亿的“林妹妹”陈晓旭携夫遁入空门的消息,曾一度引起传媒广泛关注。当时,曾有媒体指陈晓旭系因身患晚期乳腺癌而最终作出此决定。昨天凌晨3点,有网友在博客上称,称陈晓旭已在云南鸡足山因乳腺癌病故。消息一经网站公布,即刻引起大家广泛关注。经过确认后笔者火速连线各个演艺界人士,大家无不觉得惋惜。

  徐露面对于陈晓旭撒手人间的消息,显出极大的悲伤:“去年我还与晓旭老师见过面,她总微笑待人,如水般柔弱,这样一个女子忙于事业真的很艰难。在我看来,她皈依佛门是真正地超脱了名利。当时从心里只有默默地祝福她远离人世烦恼。只是没想到晓旭老师这么早便羽化人间,现在只希望她在天上一路走好。那个昔日的林黛玉会一直活在我们心中,再也无人可代,而红楼如今也成了绝唱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