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健翔:写我好就开心 写我不好当然不愿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05:09  都市快报

  从来都不是一个人战斗的黄健翔昨晚终于“缴械投降”了。他应该没有想到媒体在19点时从全国赶来包围了他,所以问他为什么要为《明星大练冰(blog)》做评委时,他讨好似的眨眨眼说:“因为太爱上海。”即使这样,上海媒体并没有领情。

  第1回合:媒体胜

  有人问黄健翔12日在“真男孩”杭州发布会上为什么玩快闪,也没有按约定和张靓颖(blog)同台,黄健翔不耐烦地说:“张靓颖已经是老生常谈了,你们不是怎么写的都有么?”后来他主动还原了当天的情况:“我当时正背主持串联词呢,主办方跟我说杭州媒体太冷了,让我立刻出去救场,没办法。”随后他笑说,自己在杭州是为了给各大报纸填补版面才出来接受采访的,有记者回击:“您放心,即使没有您,我们的报纸也不会开天窗”。

  第2回合:小黄胜

  眼见黄健翔处于优势,有成都媒体立刻狠毒地抛出问题:“被某周刊拍摄到的大肚子女人是你女友么?”黄健翔攥紧双拳,脸撇向一边:“私事,不说。”“那您看娱乐新闻么?”小黄嘴硬:“不看,写我的百分之八十五都是假的。”“可是增加曝光率不好么?”小黄方才把脑子转回来,笑嘻嘻地说:“我不在乎这个,写我好我就开心,写我不好我当然不愿意。还好,我运气不错,除了媒体,我就没遇到什么坏人。”

  第3回合:媒体胜

  眼看火药味越来越浓,有杭州媒体赶紧出来打圆场:“最近有什么大作没?”小黄骄傲地说:“第二首单曲就要出版了,但不是我独唱的,是和小柯汪涵(blog)合唱的。”随即被问到什么歌,小黄冲着媒体喊了句:“《你没戏》。”

  后来气氛缓和了,一位记者善良地提问:“你总说大家黑你,那给你个机会澄清一下。”小黄立刻不屑地说,“还要我澄清什么呢?杭州记者的稿子都带着强烈的个人色彩!”有记者更加不屑地说:“你评球的时候不也带着强烈的个人色彩么?”小黄怒了,一字一顿地说:“所以,我辞职了!”

  杭州某位记者同行旋即抛出一个令黄健翔尴尬的问题:“您不说您从来不看娱乐新闻么?”黄健翔瞪着牛铃般的双眼,嘴上说着冠冕堂皇的理由:“呃……是我在各个地方的粉丝头汇报给我的。”(记 者 徐 宁 上海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