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成龙选“龙的传人” 西南赛区选拔赛拉开序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07:2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刘大树)活动还没正式开始,报名人数已经突破10万人,谁有这么大的魅力?唯有成龙(blog),唯有由北京电视台、中国中影集团公司、香港英皇集团、成龙影业集团联合打造的“龙的传人”大型电视活动!4月7日,“龙的传人”正式启动,面对火爆的场面,成龙大哥笑开了颜。现在,这个以寻找成龙影视接班人为目的的选秀活动下周四(24日)将拉开西南赛区选拔赛的序幕!要成为功夫明星的你,还等什么。

  本次“龙的传人”西南赛区选拔赛由成都传媒集团与成都文殊坊经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共同主办,接受报名范围涵盖了成都、重庆、昆明、贵阳四座城市,5月24日四城将同时启动选拔赛。据悉,整个活动将持续一个月,6月28日西南

总决赛将在成都粉墨登场。而全国总决赛将于今年10月在
长城
脚下举行,决赛产生的优胜选手,将成为由成龙监制的3部动作励志电影的主角;部分优胜选手将签约成龙影业集团;由成龙亲点的1至3名优胜选手,将作为亲传弟子,长期跟随成龙学习国际化电影制作全过程。此外,国内顶级经纪公司,北京中影英皇演艺经纪公司也将在活动中发掘有潜质的影视新人,吸纳为旗下签约艺人。

  对于这次选秀,成龙反复强调:“我真的不是在作秀,做完以后拍拍屁股就走掉了,而真的是深思熟虑地来举办这次活动。我有没有时间辅导你们,选拔出来的选手会不会有机会发展……所有的这些我们都已经深思熟虑。希望大家放心,我们都会负责。”据悉,“龙的传人”将不会采取海选的节目形式,而是打造一种带有真人秀性质的大型电视节目,负责任地挑选具有优秀品质、能够弘扬优秀中华传统文化的青年才俊。成龙说,做一个动作明星要会功夫,会开摩托车、汽车,会滑板、敢跳楼,而且还要会演戏,喜剧、悲剧都能演,还要有幽默感。成龙还鼓励参与者,“选不上也不要失望,选拔过程中,我会看到你的努力。除了选接班人,拍电影也是需要大量人才的,像师父、妈妈、师兄弟等都要选。一旦被选中了,就要跟着我拍戏,陪我剪片,我会鞭策你怎么成为一个好的‘龙’的传人。”

  请你注意了,只有你年满18岁、具备较好身体素质、优秀表演潜质及良好人品均可报名参加,活动不限男女,惟一的限制是“华裔”。选手可根据自我特长选择分类报名:武术类、舞蹈类、表演类(含戏曲)、杂技及体育类。当然你也可以先到“龙的传人”活动官网上看看:Long.btv.com.cn,或是登录西南赛区官网:www.house100.cn。此外,有意合作的,招商热线也同时开通:林先生1388215535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