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夏雨充耳不闻袁泉、高圆圆 成媒体重点关注对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10:35  东方早报

  文化艺术赞助大奖———万宝龙国际艺术赞助大奖前晚在北京揭晓,杨澜凭借她为文化传播和交流所做的贡献而荣膺该奖项。而她获得的15000欧元的奖金,也将用于和中央芭蕾舞团共同创建一个青少年的现代芭蕾舞培训和演出计划。而在前晚的颁奖礼上,除了获奖的杨澜引人注目以外,夏雨王心凌也颇受关注。夏雨是“绯闻王”,而王心凌则是颁奖嘉宾中最受万宝龙礼遇的,是全场唯一获得赞助的明星。

  前晚的颁奖礼上,杨澜是绝对主角,其他参与的明星要抢版面,只好靠绯闻。李小璐就牵着艾迴的男新人叶项明出场,尽管她一再表示两人只是朋友,但是两人的暧昧出场给大家留了很多悬念。而刚离婚的梅婷之前被拍到有新男友,对于记者的求证,她并不愿意回应,声称这是品牌代言,不希望模糊焦点。

  刚和袁泉分手的夏雨更是媒体的重点关注对象,不过相比前日在北京应对媒体落落大方的袁泉,夏雨对媒体则是采取逃避的态度。出席颁奖晚会,他姗姗来迟,夏雨迟到的理由是交通管制,但是记者在现场看到其他明星走完红地毯以后,现场工作人员便清场让记者到休息室去呆着,不准在明星进场的门口停留。清场完毕5分钟后,夏雨就出现了。记者获悉,这一切都是夏雨那边要求的,因为他不希望和媒体过多接触。而夏雨在接受采访时,只回答和时尚相关的问题,对于媒体提到“袁泉”“高圆圆”都充耳不闻。在草草结束访问以后,夏雨就被经纪人带走了,当时有许多媒体跟随。他听到媒体不断问感情问题,更是加快脚步“逃走”。最后他被带到员工通道,从后门“逃之夭夭”。据悉,夏雨参加完活动以后回家换了一件衣服,然后赶到李冰冰的姐姐李雪的生日会,但呆了半小时就离开了。 早报记者骆俊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