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晓旭病逝引巨大反响 红楼选秀将进行纪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11:32  华商晨报
陈晓旭病逝引巨大反响红楼选秀将进行纪念(图)

陈晓旭病逝

陈晓旭病逝引巨大反响红楼选秀将进行纪念(图)

导演组表示将会在节目中纪念陈晓旭,但活动依然进行

  晨报讯(记者 陶毅) 对于许多观众来说,林黛玉只有一个,那就是陈晓旭。当陈晓旭离去的消息传开后,立刻在网络上引起了巨大的反响,许多网友甚至呼吁正在进行的“红楼梦中人”选秀应该中止,以此悼念陈晓旭。

  导演组:会在节目中纪念“黛玉”

  昨日,许多网友以不同的形式悼念陈晓旭,但最引人注目的是许多网友呼吁,最近备受关注的“红楼梦中人”选秀应该中止录制,以此来悼念刚刚过世的陈晓旭。网友认为:“在我们的记忆中,林黛玉只有一个,那就是陈晓旭。所以《红楼梦》选秀应该中止,这也是对陈晓旭的一种尊重。”

  昨日,记者就此事致电“红楼梦中人”的总导演王淳华,王导演听到记者的询问后表示:“我们‘红楼梦中人’导演组对于陈晓旭的过世的确很吃惊,感觉失去了一位优秀的演员。但我们不会中止我们的节目,我们会在下场比赛中增加小环节来纪念陈晓旭,我感觉这样的纪念更有意义。我们还将邀请83版《红楼梦》的主创人员来到我们选秀的现场追忆陈晓旭。”

  “红楼”选手悼念陈晓旭

  昨日,“红楼梦中人”黛玉组选手高洋、程媛媛在得知陈晓旭去世的消息后,感觉很悲伤,因为在她们的眼中,陈晓旭把黛玉演得非常传神。因为比赛已经进入最后的阶段,10点半还要照常排练,于是她们决定在房间里举行简单的悼念仪式。

  随后,高洋、程媛媛、殷叶子、车缙四人买来了白色的鲜花,在电脑前打开陈晓旭的黛玉剧照,献花悼念。

  本周末黛玉组将决出全国3强,所以几位选手还将带着悲伤的心情继续比赛,希望她们中能出现一位“林妹妹”。

  但是,情绪激动的网友并不这样认为,他们不仅要求“红楼梦中人”选秀停止,也表示将拒绝观看新版《红楼梦》,因为林黛玉只有一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