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晓旭去世为何被隐瞒 不想让媒体打扰陈家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11:47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陈晓旭去世之后,骨灰将安放在何处目前尚无定论。但可以肯定的是,柔柔弱弱的林妹妹真的离我们远去了。自16日午间有网络写手放出陈晓旭病逝消息,至17日晨得到最终确认结果,获知陈晓旭确已病故,在这十几个小时内,全国的娱乐媒体被陈晓旭的每一个消息所牵挂,长时间地坐立不安;而所有的知情者,亦即与陈晓旭有着千丝万缕关系的各方人士也饱尝媒体的厉害。据一位受访者称,自己在这半天的时间里足足接了不下50个采访电话,要不是手机没电,过百绝对没有问题。

  在媒体的访问与追查求证过程中,有个现象让人费解,为什么陈晓旭病逝的消息会被隐藏得这么深,在后来与陈家人的沟通联系中我们得知,陈晓旭去世时,只有几个至亲在身边,包括陈晓旭的父母、丈夫、妹妹及陈晓璐夫妻俩都一直守着,就连陈的小姨也是在16日下午才得到噩耗,消息一直在小范围内被严密封锁着。

  其实,陈的几位知己好友也较早得到消息,但他们不想让媒体的采访打扰到正处于悲痛中的陈晓旭家人,一直为陈晓旭家人代为保守秘密,为好友善意地向媒体隐瞒。佳树/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