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薛宝钗”张莉:“怀念我的红楼小伙伴林妹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14:1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5月13日晚7时,“林黛玉”陈晓旭因乳腺癌在深圳病逝。消息传出后,许多陈晓旭生前的好友都特别撰文悼念逝去的“黛玉”,下文就是薛宝钗的扮演者张莉特别委托新浪娱乐发布的一篇悼文。全文如下:

  “今早晓旭去世的噩耗, 让我无法相信, 痛心疾首。

  去年五月底我从加拿大回到北京, 晓旭请我吃饭, 叙述我们在红楼的趣事。

  吃饭间晓旭告诉我她已吃素多年。我开玩笑说:我可吃不饱。晓旭说, 我早就知道。我已为你准备了一条大鱼。 我们又说又笑好几个小时。一点没有感觉到她已生病.

  临走前, 晓旭还说, 我到国外找你玩。你回国一定要来看我. 而这次回来, 得到的却是这么可怕的消息。一时之间痛苦致极, 不知所措, 想说几句心里话来悼念我的红楼小伙伴。

  我们看到的是林妹妹多愁善感的一面, 而她还有很多更可爱的方面。她讲话

幽默风趣, 常常逗的大家哈哈大笑。她很会关心人和鼓励人. 虽然我这次见不到她本人了, 但她的音容笑貌会永远珍藏在我的心中。她所扮演的林妹妹也会永远凝刻在我们的记忆里。我借此机会向她的家人表示最深切的哀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