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拉风娱乐就新主张失踪事件发表独家声明(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16:58  新浪娱乐

拉风娱乐就新主张失踪事件发表独家声明(附图)

新主张

  新浪娱乐讯 日前,关于乐坛歌唱团体“新主张”组合与其经纪公司频频传说不合的报道,引起网民和诸多媒体的关注,这一事件目前有了最新的进展!

  自从“5.1”节前期传出与公司闹矛盾的新主张组合的两位成员钱枫、童森直至今日,依然没有和其经纪公司取得任何联系。对此,“新主张”歌唱组合的经纪公司拉风娱乐特别委托新浪娱乐就其“失踪事件”发表郑重声明,声明全文如下:

  鉴于本公司旗下的艺人组合“新主张”的两位成员钱枫、童森已经与公司失去联系近20天,公司目前已经想尽一切办法,不断拨打两人的手机,可依旧没得到两人的回应。鉴于此,公司只好委托新浪网,告诉“新主张”的两位成员,在见到报道后一周内与公司取得联系,不管两人之前与公司出现了什么样的误会,公司都希望能够坐下来好好沟通协商。如果两人继续采用“失踪”这样不沟通的消极方式与公司进行对抗的话,公司保留对两人采取一切法律手段的可能!

  拉风娱乐

  2007年5月18日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