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明星大练冰初赛收关战 戴安娜保镖大出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9日10:20  新浪娱乐
明星大练冰初赛收关战戴安娜保镖大出血(组图)

一把年纪谈恋爱

明星大练冰初赛收关战戴安娜保镖大出血(组图)

半老徐娘居然胆敢在美女前卖弄风骚

明星大练冰初赛收关战戴安娜保镖大出血(组图)

被小男生勾引得六神无主

明星大练冰初赛收关战戴安娜保镖大出血(组图)

陈龙苑琼丹一见如故

  新浪娱乐讯 本周日(5月20日)晚,由东方卫视携手新娱乐重磅推出的《明星大练冰(blog)》即将打响初赛收关战,马德钟、苑琼丹、牛萌萌(blog)陈龙(blog)、关智斌等6人将为最后4个决赛名额展开殊死争斗。有人不慎昏倒,有人汽车追尾,更有人血染冰场,《明星大练冰》可谓“草木皆兵”,让人心跳不已。

  很难想像一场冰上舞蹈,竟然让曾经的香港飞虎队成员重挫手指,血染冰场,更难想象,这位下港有名,上港有声的

花花公子在上海居然被老婆盯梢,成了不折不扣的“妻管严”!TVB纵横男星马德钟当年在飞虎队时可是警界精英,曾经保卫查尔斯王子、戴安娜王妃和新加坡资政李光耀等政界名流,可想而知,马德钟的体能、反应和身体素质要比常人高出不少。但在参加《明星大连冰》的时候,马德钟居然两次跌倒,并错误地使用右手支撑冰面,当场导致食指指甲断裂,血流如注!更惨的是,婚外情曝光的他成了妻子的“严打对象”,练冰时时刻紧随左右。在老婆的监视下,马德钟看到牛萌萌等一票美女只能目不斜视,风流本色丧失殆尽。威风不比当年,不知马德钟在冰场上的伦巴还能不能狂野性感起来?

  苑琼丹重现《九品芝麻官》中的经典老鸨形象,将在冰场上对自己的“相公”大下毒手,打到他满地求饶。她一看到美女牛萌萌,立刻“色眼”眯眯,连夸她身材好,看来老鸨肯定动好了歪念头!牛萌萌在训练时曾经昏倒,要敌过恶老鸨的“淫威”,难度可是不小。上海小生陈龙日前被汽车追尾心神未定,会不会表现失常也引人关注。由田亮演唱的节目主题曲也将在周日晚首度亮相,敬请大家期待《明星大练冰》初赛第五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