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健翔现身“明星大练冰” 将大牌进行到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9日10:2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自从央视体育节目主持人岗位退下后,昨晚黄健翔现身上海《明星大练冰(blog)》现场,首次担当“赛事”评委。然而,这次体育评委的经历并不一帆风顺。赛前主办方安排的记者见面会上,当有记者提及有关他的“娱乐新闻”时,大为不悦的黄健翔打断记者提问,匆匆结束采访,拂袖而去。

  一身便装的黄建翔昨晚现身“练冰场”便成为了媒体的焦点,而他在杭州与张靓颖(blog)同台未果一事仍被众多记者所追问。一开始,这位老道的体育主持人黄健翔还能睁眼闭眼,尽量用“不知道”直接挡回。当记者追问他缘何不与张靓颖同台时,黄建翔开始表现出极大的不耐烦。最后,有记者问他如何定位自己及是否已经习惯身处娱乐圈,黄健翔抛出一句“你们看着办吧”后佛袖而去。

  黄建翔此次记者见面会出现了多次前后矛盾的尴尬局面:前脚刚说自己从不看娱乐新闻,后脚又大批“现在的娱乐新闻都是假的!”。于是记者当场毫不留情地揭穿“你不是说不看娱乐新闻么”,愣了一下的黄健翔赶紧补充因为自己有粉丝团会为其提供信息,暂时搪塞了过去。

  近来一直忙于拍各类广告、参加各种活动的黄健翔,已然习惯于面对镜头和被闪光灯包围的感觉,但对首次担任“赛事”评委的角色却一直持谨慎态度,既未回应自己是否会成为评委席上的“毒舌”,也未对其他因出任各种选秀评委而一炮走红的明星多作评价。

  刚刚发行了自己第一首单曲的黄健翔,现在仍未签下任何音乐合约,但对唱歌热情不减,黄建翔向记者透露,自己的第二首单曲也已录制完毕,这首新歌由著名音乐人小柯(blog)操刀,他和小柯、汪涵(blog)共同演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