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弢退出好男余波未了 各方反应耐人寻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9日15:2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上周好男儿(blog)排位赛成都好男儿王弢(blog)正式宣布退赛的举动不仅在当天令在场人员吃惊不小,而且在事后引起各方强烈反响,

  刘璇(blog):很开心很高兴

  据悉,刘璇听到王弢退赛的消息很开心,因为这正是她希望的,王弢又可以回到学校教书了。眼下,久别重逢后的两人形影不离,前几天还一起大啖甜点,显得心情轻松。

  王茂俊:“他的表现太棒了!”

  当王弢选择离开后,他的父亲王茂俊,这位川足名宿表示王弢作出的所有决定,他都支持,“他有那么多工作要做,走到今天非常不容易。”有人认为王弢参赛从始至终就是做秀,王茂俊非常不认可,“王弢是个心地非常善良的孩子,我知道他坚持到现在,内心不能承受这么多好兄弟一个个离开,他希望他们的道路更宽广。”此外,他还流露出对儿子的骄傲之情:“以前人家说,你一手带出了黎兵、马明宇、姚夏(blog)、魏群,应引以为傲,但现在我最骄傲的是我有这么一个出色的儿子,他的表现太棒了!”

  粉丝:“即使离去也对得起‘好男儿’这个称谓”

  在贴吧上,粉丝纷纷发表感慨,大部分粉丝表示理解,“王弢,支持你的决定,不仅支持,还为叫好……不管如何,比赛中你带给我的享受已经超过了比赛本身。你的音乐,你对单簧管的热爱,你对爱情的维护,都让我看到了一个好男儿身上有的特质……你已经不需要好男儿比赛的名次来证明自己了。”

  一位网友在博客中写道:“王弢,即使离去也对得起好男儿这个称谓了。当你宣布自己离去的时候,你也对得起这个称谓了,因为你有勇气站在这个舞台上宣布离去。”还有的网友由衷地表达出对王弢真性情的赞赏:“ 他把这个舞台给了更需要的人,他是伟大的, 是个真性情的好男人!”

  据悉,王弢从上海回北京的时候,一下飞机,他便感受到了“葡萄”们的热情,粉丝们不仅在机场热情迎接他,而且还包车边跟踪边呼喊,俨然受到“大明星”级别的拥戴。

  节目组:肯定会从轻发落

  据节目组透露,在进入各分赛区十强后,相关选手都签署了《参赛承诺书》,保证参赛后不得中途退赛,如果违约,将赔偿约7位数字的违约金。不过对于王弢退赛,剧组讨论后认为:王弢并未给节目组造成实质性的损失,节目组将从轻发落。好男儿节目组导演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的做法显然欠妥当,鉴于他的做法没有给节目带来实质性的影响,我们肯定会从轻发落,但我们不希望之后又有类似的事情发生。”

  媒体:众说纷纭

  有媒体猜测,王弢此行目的,就是想通过在中国很火的选秀舞台,来推广宣传单簧管。他希望为学生开辟一条道路,能让他的学生一路走的更好、更轻松;希望能向全球的人来宣扬这个生辟的艺术,能让更多的人来了解这门艺术并且能有更多的人来热爱这门艺术。此行不为名不为利,为的是他的学生,为的是他热爱的音乐。而通过这次比赛,他的目的达到了,功成身退,理所应当。而致使他中途放弃的原因,则是由于受到让票风波以及炒作质疑等多方面的影响,不堪重负。

  此外,有媒体分析,“比赛之外的花花世界也给王弢29年的生活阅历带来了史无前例的挑战。” 韩熙静 南娜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