姨夫遗憾郝彤没劝陈晓旭动手术 早做有痊愈可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0日08:2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姨夫称如果陈晓旭早做手术就好了———

  陈晓旭的小姨是她在鞍山老家唯一的亲戚。说起外甥女陈晓旭,她的姨夫陈忠武也很唏嘘,“走的时候瘦得不行了,才42岁,而且得的病也不是治不好的。”

  说起陈晓旭和其夫郝彤的感情,陈忠武说,两人感情很好。“他比晓旭小,1米83的大个儿,人很好。晓旭什么事都挺相信他的。晓旭和他有过孩子,可是流产了。”

  “晓旭出家之后,他也跟着出家了。”陈忠武说。陈晓旭在长春剃度出家后就去了深圳,在那里,她花550万元买了一处房子,就是外界所传的“念佛堂”。陈忠武透露,郝彤是在深圳出家的,因为晓旭有病在身,郝彤一直陪在她身旁。

  “晓旭出家时,病情已经很重了,要拄双拐才能走路。她剃度那天,癌细胞已经扩散到右腿了,其实双拐就隐藏在椅子背后。两人没有

离婚,从佛门的角度来说,他们是道友。”说到这儿,陈忠武表示自己不太能理解郝彤,“她只信中医,不肯做手术,其实这个病也不是什么治不了的病,可是她太固执了,她就听郝彤的,但郝彤也不劝她动手术。郝彤要是早点儿劝晓旭动手术,她没准儿还能多活几年,也可能完全好了呢……” 新晚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7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