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睿付辛博爆发男儿本色 好男死亡对决转型好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0日22:37  新浪娱乐

  新浪音乐讯 2007年度《美特斯·邦威—加油!好男儿(blog)》演艺选秀昨晚进行了上海—杭州的赛区对决,残酷惨烈的8进4绝杀逼出了这些青涩男儿的阳刚本色,王睿、付辛博一改往日形象,一个摘去眼镜不再扮儒雅浪漫嘶吼一曲劲爆《彩虹》,一个则自始至终咬紧牙关忍泪表现坚强。经过重重比拼,上海赛区的王睿、Kimi和杭州赛区的陈奕龙、付辛博成功晋级全国16强。

  浪漫王睿突变沧桑熟男

  一贯走儒雅浪漫的情歌王子路线的王睿昨晚摘掉了眼镜,嘶吼出一曲动力火车的《彩虹》,声音沙哑、沧桑,极富感染力。谁都没想到一向儒雅的王睿爆发起来竟然如此阳刚,之前点评过上海赛区总决选的吴君如大为惊讶:“你摘下眼镜我差点认不出你了,你不戴眼镜,眼睛小小的,很可爱,演唱也很有力度!”连“哈林”庾澄庆(blog)也点头称赞说:“唱歌,气氛和感觉是最重要的,王先生跟别人不一样,很MAN!”王睿从深情儒雅到沧桑阳刚的转型大为成功,他也成功在第一关对决就以破万票的成绩第一个杀进全国16强。

  “小包子”发出男人宣言

  之前大家一直亲切地称呼杭州赛区的美少年付辛博为“小包子”,他也一直鼓着可爱的包子脸逗人开心。不过,残酷的赛区对决中,首轮擂台赛里“小包子”的一曲《菊花台》攻擂失败,让杭州赛区以1:2落后,最终更是1:3败在上海手下,这导致杭州四强中年龄最大的王琼率先出局。也许是为自己表现不佳感到内疚,也许是感受到了沉重的压力,“小包子”突然成长起来,不再在台上嬉笑,而是表现得像个大哥哥,经常安慰旁边眼泪汪汪的吕杨和陈奕龙,要他们不要哭。此后,付辛博的表情一直都很严肃。

  吴君如好奇这个邻家男孩为什么如此表现,答案是:“比赛一场一场下来,看着好兄弟一个一个离开了,心情挺沉重的,我觉得我长大了,我是个男人,不再是男孩子了!”追问他男孩与男人的区别,付辛博一脸认真地说:“男孩子可以顽皮,但作为男人就要有责任感,要给人安全感!”吴君如闻言表示:“看来你很希望自己长大,给大家不一样的感觉。你今天演另外一种角色,很成功!”付辛博急急辩解:“我不是演的,我是真心的!”吴君如继续说:“对,你的表现还不够男人,但那个感情是真实的,戏假情真!我知道你很想长大!”一旁的庾澄庆不由得指点道:“其实真正的男人,是该成熟的时候成熟,该调皮的时候调皮,成熟不是只有一个面相,就像表演不止有一种方法。”渴望长大的付辛博听到这里连连点头,或许他今天的收获不仅是晋级全国16强,而是学到了如何做一个真正的男人。

  上海六强情深义重

  比赛异常激烈,但始终洋溢着一片浓浓的战友情。上海赛区的王传君将《吴克群(blog)》改编成《秦炎仕》,连伴舞的演员也戴着奥特曼面具,让人一下就想到这是秦炎仕的标志,歌词更是改成了“这首歌唱给秦炎仕……就算走音……”让已经被淘汰的秦炎仕坐在台下泪花闪闪。当天,上海几兄弟表现出了深厚的情谊,被淘汰的小松和王传君都享受到了英雄般的礼遇,他们是被秦炎仕和金鑫抬下舞台的,兄弟深情展露无疑。

  此后,在Kimi与吕杨争夺最后一个晋级名额时,泪流满面的Kimi坚持先表演秦炎仕的招牌动作——在舞台上超速转圈,他弯下腰,低着头不停地在玻璃地面的舞台上转圈,转着转着就因为重心不稳打滑,这时上海赛区其他五兄弟冲了上来,大家一起转圈,场面颇为感人。因为而刚表演完情绪还有些激动,Kimi连着打了好几个趔趄,两次重重地摔在舞台上,他却晃晃悠悠地爬起来接着和兄弟们一起转,最后大家不得不搀着他,他才能站稳,此情此景,把主持人陈辰(blog)也感动得直掉眼泪,台下观众也跟着抹泪。

  杭州兄弟的支持不矜持

  和上海赛区选手们相比,杭州赛区的兄弟们的感情则显得低调和朴实许多。之前被淘汰的戴阳天、李剑、邓拓早早赶来,在台下一直卖力地为台上的兄弟们挥舞标牌,大声喝彩。在吕杨和Kimi争夺最后一个晋级名额时,看到瘦弱的吕杨孤身只影站在偌大的舞台上神情落寞,已经晋级的付辛博和陈奕龙冲上台去,三兄弟齐力演唱完这首《矜持》,兄弟之间的情意可一点都不“矜持”。而已经淘汰的戴阳天、李剑、王琼也上台与兄弟紧紧相拥,杭州赛区的大哥李剑还大赞小弟弟吕杨:“这是吕杨最棒的一次表演,上海赛区,史上最强,杭州赛区,遇强更强!”兄弟的支持冲淡了吕杨紧张的对决心情,虽然最后他还是不敌Kimi,与全国16强失之交臂,但一贯爱哭的吕杨却表现得非常坚强,还微笑着和大家打招呼,倒是他的兄弟们情绪激动,上来就给了吕杨一个大大的“熊抱”。

  吕杨向陈辰索吻被拒

  吕杨在与Kimi的对决中失利,这位著名的“哭包”当天反倒没有为自己的失利而哭泣,反倒是轻松和大家打招呼,吕杨“反常”的坚强让陈辰吃了一惊。没想到,吕杨紧跟着就向陈辰撒起娇来:“陈辰姐姐,我可以亲你一下吗?因为陈辰姐从海选一路以来都对我很好,所以我想当着大家的面亲你一下!”陈辰再次吃了一惊,这时吕杨的小脸已经伸过去,顺势做出要亲的姿势,陈辰镇定心情:“不可以!这不是可以在好男儿的战场上做的事情!”看到吕杨眼角又开始冒泪光,陈辰心软了:“在舞台上可以流泪、流汗,但是不可以流太多泪,吕杨不哭!来,姐姐给你一个拥抱。”

  王传君寄语“世界最著名的包子”

  虽然上海和杭州的对决被称为死亡之战,但比赛却没有一点火药味,王传君的一番话表达了所有选手的参赛心情:“上海和杭州地缘近,所以我们选手的感情也很好,这场比赛没有火药味,我想战场上的一支玫瑰最吸引人!”滋养、灌溉这支玫瑰的养分就是两赛区之间的兄弟情,台上,王传君输给了付辛博,他却把最好的祝福送给了对方:“小包子,你要做就做全中国、全亚洲甚至全世界最著名的包子!小包子你晋级我服气,但你一定要好好表现,你可是踩着我的肩膀上去的,不要辜负我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1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