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男上海杭州死亡对决 台上台下妙语连珠大回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0日22:44  新浪娱乐

  “我很想他们。”

  ——吴君如一开场就表达了自己对分别10天的好男儿们的牵挂

  “她说,我不能比她出色。”

  ——庾澄庆说这是老婆伊能静对他担任好男儿评委的要求

  “小龙的表演大家觉得有点无聊,但对我这样的女孩子来说……哇,好可爱哦,像白马王子。”

  ——吴佩慈点评陈奕龙的表演

  “我想看看你大笑、很疯癫的表情。你要多花点时间在台风上。”

  ——吴君如继续现场出题考验小松拓也

  “小松,要像你名字一样,放松一点。”

  ——庾澄庆用

幽默的方式给选手意见

  “下次,不要老顾着自己的头发,水要从这里(头顶)浇下去,总感觉差一点……或者你浇旁边人也可以。你要再投入一点,这样更摇滚。”

  ——庾澄庆给同样玩摇滚的Kimi提建议

  “我比较少夸人,但我觉得付辛博唱得不错,真假音转换得很好。”

  ——庾澄庆对于付辛博的唱功很是肯定

  “吕杨刚刚唱的是王菲的歌吗?有点听不出来……你唱得很投入,但我的情绪常常被你的音准打断。”

  ——庾澄庆直指吕杨唱功不佳

  “唱歌时,气氛、感觉最重要,王先生的表演我很喜欢,他跟别人不一样,很man,但是有时候不要太兴奋,会用力过猛。”

  ——庾澄庆非常欣赏王睿嘶吼出的《彩虹》

  “他们8个都进步很多,很难评。但如果要以歌比歌的话,差别很大……吕杨,你为什么一定要选王菲的歌呢?为什么要选这么难唱的歌?完全看不到我想看到你的表现,所以我在台下替你不值。我会很紧张。如果下一次比赛,选一些可以表现你自己的歌吧。”

  ——吴君如为吕杨选歌失误感到可惜

  “王睿没戴眼镜,我差点认不出来了。我觉得你不戴眼镜,眼睛小小的,蛮可爱。”

  ——王睿的新形象让吴君如耳目一新

  “你移情别恋(到王传君)!你不是喜欢小包子的吗?”

  ——庾澄庆“指责”吴君如弃“包子”选王传君的行为

  “小包子你是不是装酷啊?今天有点忧郁的感觉,好像有心事,不开心的样子。”

  ——吴君如发现付辛博比赛过程中一直满脸严肃

  “吕杨的样子我很喜欢,美型男。他刚刚眨了一下眼睛,我马上被电到。”

  ——“九头身美女”吴佩慈迷上了花样少年吕杨

  “(上海赛区)三个人用很挑逗很轻佻的表现,(杭州赛区)的三个又很酷,好难评。两个我们都喜欢。”

  ——吴君如称两个赛区的对决舞让人难以取舍

  “广告的时候我们意见不和,差点打起来。”

  ——吴佩慈开玩笑说

  “你今天演另外一个角色,演得非常成功。要做一个大男人,不是男孩子……戏是假,情是真。你是长大了。”

  ——吴君如认定“小包子”是在扮成熟

  “娱乐圈很残忍,我希望淘汰的选手回到家里要想清楚。一定要很喜欢、很喜欢这个圈子再继续,不然就赶快走。”

  ——吴君如苦口婆心地再次强调当艺人要学会享受过程自得其乐

  “一个真正的男人,我觉得应该是在该成熟负责的时候成熟负责,该轻松调皮的时候就轻松调皮,因为成熟不是只有一个面相,就像表演不止有一种方法。”

  ——庾澄庆建议“小包子”放轻松

  “一定会有人下去(离开),但下去的人不代表失败,站在上面的也不一定是成功者,要看谁站到最后(才是成功的。)”

  ——庾澄庆如此定义“成功”与“失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1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