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奕迅曝谢霆锋迷恋魔兽 拜托媒体劝其戒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01:45  北京娱乐信报
陈奕迅曝谢霆锋迷恋魔兽拜托媒体劝其戒网(图)
陈奕迅透露谢霆锋迷恋魔兽

    信报讯(实习生徐可)一直在各城市为最新国语专辑忙碌宣传的陈奕迅,前晚又抵达上海,参加了JohnnieWalker为走向世界举杯演唱会。当晚,他一口气演唱了《爱情转移》、《浮夸》、《十年》等五首经典歌曲,而且超优发挥没再忘词,Eason则说,“效果这么好是因为我提早来了一天,精心准备,而且彩排了两次呢。”

  对于这么敬业的Eason,相比较他的好友谢霆锋最近显得有些贪玩。“霆啊,你快当爸爸了,应该注意休息,不再迷恋那东西。”本来是想让Eason给好友一些当父亲的建议,可是Eason却爆料说:“我都见不到他人啊,如果想找他只能在网络上了,他突然沉迷在一个叫魔兽的网络游戏中,要是各媒体见到他也帮我劝劝吧。”

  除了在各站忙专辑宣传外,也有消息称Eason有望加盟刘德华投拍的电影《兄弟》,并出演因档期不合适的梁朝伟的角色。Eason看着远处助理的嘴型,回答记者说:“对,还在谈。”

  主办方/供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3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