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好男又出猛料 “待定王”被爆“同志”取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03:3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上周刚刚结束的上海vs杭州“好男”决选,令很多“好男”粉丝回味无穷。还未开战的成都重庆大PK已经充满了火药味道。正当选手们都在为比赛猛做功课的同时,成都赛区的“待定王”胡晋嘉又被推向绯闻前沿,他在博客上主动透露影视明星严宽(blog)为他电话送祝福,随即又有人爆料,他和以前公司的老板有“同志”嫌疑。据娱乐圈里的一位资深记者透露,为挺胡晋嘉晋级,严宽就亲自为其拉票助威,“忽悠”圈里的明星好友和媒体记者为他投票,而胡、严二人曾经签约同一家经纪公司,以前就被传出过关系暧昧。胡晋嘉在公司的时候,也深得其老板、香港娱乐圈的老大“九哥”的喜爱,其原公司原同事还透露,从没有看到胡晋嘉与任何女性有过亲密的接触。该消息一出,胡晋嘉一下子就被推到了舆论的高峰,但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求证时并没有特别刻意地回避“同志”问题,只是淡淡地否认,反而是情绪比较激动地认为有人在刻意诽谤他,目的是为了让他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丧失人气和评委的好感,是有人故意为之的阴谋。

  第一届好男人气王马天宇(blog)就曾被爆出有“同志”嫌疑,随后又有几位好男被爆出“包养”事件。虽然在“好男”的赛场上不乏长相帅气的选手,但是的确不可否认的是,胡晋嘉独树一帜的气质和一部分韩国血统着实为他营造了一番异域风情,他的粉丝中男性的比例也比其他选手的大。去年,《时尚家居》杂志对胡晋嘉的

豪宅进行了拍摄,文章里面描写到他的房间内到处可见鲜花、植物,而且每周固定频率的去花卉市场买花回家,通过自己插花来装扮小屋。喜欢花草装扮房间本该是女生的天性,男生也有但却极少。胡晋嘉从未透露出一丝阴柔之气但却有如此爱好,不得不使人对之前关于他有“同志”取向的爆料的可信度增添了不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