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男”包养又出新版本 陈冠希老爸浮出水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03:3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好男儿(blog)”选秀进入白热化阶段,有关选手们的各种绯闻已是满天纷飞。其中尤以“包养”、“花心”、“内定”等猛料吸人眼球。今日,成都好男胡晋嘉也被爆受“包养”,而这位“包养”者来头更大,竟然是香港艺人陈冠希的老爸。据悉,胡晋嘉以前曾签约过的红元素娱乐文化公司就是“星爸”陈泽文的公司,该公司另一位知名的艺人就是严宽(blog)。之前就有香港媒体报道称,陈冠希的老爸陈泽文打扮年轻时尚,多与男性友人出入,一直被外界质疑有“同志”倾向,此外他还曾与一名肌肉男在情人节一同到泰国度假,期间还被拍到两人有过于亲密的举动。

  记者从一位圈里的“同志”口中了解到,一路遭PK但最终仍挺入成都四强之一的胡晋嘉曾经在澳洲

留学,平常打扮很时尚帅气,无论是在演艺实力还是俊朗的外形方面,都很符合报道中陈冠希老爸的口味,因此在公司颇受老板的赏识,而且,胡晋嘉不仅和老板关系很好,和该公司当时力捧的当红小生严宽的关系也很暧昧。自从张钰(blog)事件爆出之后,“潜规则”一词在圈中成为了一个敏感词汇。只要艺人与其老板之间有一点点小事件,大家都可以自然而然的想到是否有潜规则的存在。尽管牵涉其中的艺人在回答这样的问题时都会众口一词的否认,但圈内人对于这种规则早已心知肚明。记者电话采访了胡晋嘉,同样得到了意料之中的否认,但是他承认自己的确签约过陈冠希老爸的公司,至于两人的关系就只是老板和员工而已。对于为何会有“包养”的传闻出现,胡晋嘉称听到这样的消息让他感到很惊异,因为自己之前的形象和报道都很健康,但现在正是比赛的关键时候,不排除自己被人刻意诽谤,以达到不让他顺利晋级的目的。但他也表示,自己早就做好了各种心里准备,对于各种谣言都会淡然处之,这些炒作不会影响他比赛的心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