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宽力撑好男儿胡晋嘉 否认其捐钱买票挥金如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08: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成都“好男儿(blog)”胡晋嘉这几天受到负面新闻困扰,昨日,当红小生明星严宽(blog)也加盟“好男儿”助威团,为成都赛区选手胡晋嘉打气加油。

  据了解,胡晋嘉在参加“好男儿”比赛前就曾是某文化娱乐公司的签约艺人,该公司的老板就是陈冠希的老爸、人称九哥的香港娱乐大腕,胡晋嘉与严宽同是这家公司旗下的艺人,胡晋嘉决定离开公司参加“好男儿”选秀也得到严宽的全力支持。严宽帮助胡晋嘉辟谣:“我看到这几天有一些关于他的负面报道,说他捐钱买票、拿

韩国明星自我炒作,但我知道他其实是个非常低调、老实的男生。他是一个非常有爱心的人,经常会捐助一些失学的孩子。他在北京的那个公寓也早就卖掉了,现在住在租来的一间很小的房子里。他的家庭条件不错,但是身家千万有点夸张了,我从没见过他挥金如土。”

  对于自己和胡晋嘉的关系,严宽表示他们是私交很好的哥们。

  记者李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8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