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宽澄清“断背”传闻 力挺胡晋嘉直到最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11:18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王平平)“好男儿(blog)”胡晋嘉近日可谓风波不断,“献爱心”前日才刚被质疑,昨日又传出他和著名影星严宽(blog)的“断背”传闻。据报料的网友透露,胡晋嘉在参加“好男儿”前就曾是某文化娱乐公司的签约艺人,该公司的老板就是陈冠希的老爸、人称九哥的香港娱乐大腕,胡晋嘉与严宽同是这家公司旗下的艺人,两人关系一直比较亲密,胡晋嘉决定离开公司参加“好男儿”选秀也得到严宽的全力支持。

  昨日下午,记者就此事致电严宽,他表示,两人仅仅只是私交很好的哥们。然而同时,严宽丝毫不避讳地为胡晋嘉近日饱受的各种质疑进行辟谣,“我看到这几天有一些关于他不是很好的报道,说他‘捐钱买投票’‘拿

韩国明星自我炒作’,但我知道他其实是个非常低调、老实的男生。他是一个非常有爱心的人,经常会捐助一些失学的孩子。他在北京的那个公寓也早就卖掉了,现在住在租来的一间很小的房子里。现在有人喜欢拿他的
豪宅
说事,简直是无中生有。难道每个选手都要是‘贫农’出身才可以吗?他的家庭条件是很不错,但是说他身价千万有点夸张了,而且我也从没见过他挥金如土。”

  说到最后,严宽甚至有点激动:“我觉得难得的是,东东(胡晋嘉小名)那种爱国的激情,现在年轻人的身上几乎都看不到了,他总是跟我说如果有一天成名,他要‘杀回澳洲’,让老外也崇拜崇拜中国明星。他对现在的小孩哈韩、哈日很看不惯,这一点我也很赞同他。当明星肯定会有很多非议的,我相信他能够承受。”严宽表示,不管结果如何,他会一直陪着胡晋嘉走到最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