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旭的爱心会传承下去 读者赠诗送“黛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11:24  辽沈晚报

  昨日,来自沈阳红十字会的20名志愿者来到本报参加送别“黛玉”的三大主题活动,20名读者说到动情处,眼泪滑落,一位读者说:“虽然陈晓旭的生命不能延续,但她的爱心还在继续,我们会传承下去。”

  今年70岁的王思远认为陈晓旭传承了我们辽宁人的优良传统,是家乡人的骄傲。

  王思远告诉记者:“她给我们的文化生活留下了美好的享受,她不单纯为了金钱和名利,她拥有那些资产,可以用在很多地方,但是她却拿出5000万元捐给了社会,她是我们辽宁的骄傲,我为她感到自豪。”

  读者冯丽文还为送别陈晓旭写了一首诗,记者从中节选了几句:林妹花落惊心颤,黛粉佳人情意绵。玉洁清心红颜命,一生朴素世人赞……

  昨日,本报读者团悲情送别陈晓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