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雪成杂志新宠 化身百变女郎造型千变万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11:35  新浪娱乐
韩雪成杂志新宠化身百变女郎造型千变万化(图)

生活周刊

  新浪娱乐讯 还未走进新剧《巧克力情人》的韩雪(blog),近日便被《时尚COSMOLITAN》、《25ans炫色》、《HOW》这三家杂志社不约而同地选为封面女主角,成为不折不扣的百变女郎。

  玉女变成百变女郎

  在为期三天的拍摄中,韩雪摒弃往日一贯的玉女形象,来了个改头换面,不仅扮起了甜蜜

新娘及贵妇,甚至还首次尝试迷离的烟熏妆玩起了朋克。虽说走下银屏的韩雪面对摄影师的镜头还显得略微生涩,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韩雪越来越进入状态,举手投足也愈发自然。不过在谈及这几款造型,韩雪表示最期待的无疑是甜蜜新娘装,而谈及自己最理想的新娘装扮时,韩雪略带羞涩地表示:“我喜欢简简单单的
婚纱
,最好有个大大的蝴蝶结,感觉特别童话。”

  勇于尝试 不断突破自我

  在此次拍摄过程中,韩雪坦言不得不佩服拍封面时的阵仗,尤其是在拍摄《25ans炫色》的时候,主办方不仅把拍摄地点定在苏州的太湖游艇俱乐部,就连装载衣服首饰的行李箱都能排起长队,大有一幅拍好莱坞大片的腔势。而谈及首次尝试的soft rock装扮,韩雪说道:“其实我并不适合每一种造型,就比如摇滚,对我来说就太成熟了,但我喜欢不断地尝试。”不过韩雪对拍摄完的效果还是相当满意,无论是中性装扮,或是略带妩媚的摇滚风,还是甜美的海滩风,韩雪都将soft rock表现得淋漓尽致。

  谈及今后的演艺事业,韩雪表示她仍会以演戏及歌唱为主,而在本月下旬,她便要飞往成都,投入到新剧《巧克力情人》中去,而与此同时,她的第三张专辑也在紧张地准备当中,预计在8月底即将发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