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庆赵雪莲杨欣——女星们比做孝顺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13:25  新浪娱乐
刘晓庆赵雪莲杨欣——女星们比做孝顺女(图)

刘晓庆赵雪莲亮相母亲节慈善之夜

  新浪娱乐讯 娱乐圈里一些女星们的精湛演技、良好的艺德让人称赞,她们对待父母的那份孝心更是让人传为美谈,著名影星刘晓庆(blog)、新生代玉女赵雪莲(blog)和有着百变才女之称的杨欣(blog)就是其中的三位代表人物。

  孝顺女儿刘晓庆

  著名影星刘晓庆在影视界绝对称得上大腕,然而就是这样一个影视界的“大姐大”,在父母的眼里却是一个孝顺女儿。自小就和母亲相依为命的刘晓庆深知老人的艰辛,因此对父母显得格外的孝顺。在父母生前,他们的衣食住行无不时时牵挂着她的心,在她看来,老人的幸福就是她最大的快乐,除了在外地拍戏,只要她在家,总是亲自下厨为老人做饭,看着父母吃着自己亲手做的饭菜,她就感到无比的满足。每年的母亲节,她都要给母亲送上自己的一份礼物,当然,父亲自然也会在母亲节这一天跟着沾光。她的母亲生前有爱玩

麻将的习惯,为此刘晓庆专门从云南给老人带回了一张高级麻将桌。更值得一提的是,她的父亲并非是她的亲生父亲,可是她对待没有一点血缘关系的养父却比亲生父亲还要亲,这件事曾被知情的人一时传为美谈。虽然父母都已去世多日,但如今提及他们,刘晓庆仍是眼中满含泪花。

  赵雪莲孝心从小处体现

  人气玉女赵雪莲也是一位孝顺女,因为几年来忙着拍戏,终日在外奔波,与父母聚少离多,所以能与两位老人经常住在一起,尽享天伦之乐是她的最大心愿。眼看二位老人都要退休了,赵雪莲为了能将他们接来同住得以尽一个女儿的孝心,不久前买了新房并进行了

装修。她这个孝顺女儿在房子装修上也处处替二位老人考虑,她认为如果是自己一个人独住,怎样装修都无所谓,但是和父母同住就不同了,既然是个家就要有个家的样子,要有一种温馨的气氛,为了达到自己想要的效果,让父母感到家的温馨,装修时她亲自设计,大大小小所有事情她都亲自参与。知道老人喜爱暖色调,她就在每一个卧室都刷上浅浅的暖色调,细腻到几乎看不出来。那份孝心从中可见一斑。

  杨欣:给母亲洗脚

  在影视界崭露头角的百变才女杨欣对父母的孝顺更是显得不同寻常,在外面是一个明星,回到家里却是一个乖乖女,一个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有孝心的小女孩,有时间时,她不但会给老人做些好吃的,而且像母亲洗头、洗脚、剪指甲这样的事情,只要她在家,就一定要帮她做。除此之外,每年的母亲节她也不忘给老人送上一份小礼物,虽然这些小事毫不起眼,但从中不难看出她的那份孝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