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好男4强拉票 粉丝各自为政暗中较劲(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14:34  重庆商报
重庆好男4强拉票粉丝各自为政暗中较劲(附图)

重庆好男儿四强拉票好火热  记者李化/摄

  本报讯(见习记者 赵紫馨) 昨日上午10点30分,“加油!好男儿(blog)”重庆赛区的4强选手刘淼淼、蔡俊涛、张剑、韩承勋齐齐亮相石桥铺赛博数码广场拉票,为即将在25日晚在上海举行的重庆VS成都赛区对决做热身。4位选手在拉票会现场各展才艺,台下粉丝更是各自为政暗中较劲。

  疯狂粉丝放话要投一万张票

  昨日的气温高达35℃,但是丝毫没有影响粉丝们的热情。拉票会现场人山人海,上千市民聚集在舞台周围为重庆的4位好男儿打气。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有些粉丝早上7点就来占据舞台下的有利位置。

  10点30分,当4位帅气好男一亮相,台下顿时沸腾起来,粉丝们都各自卖力叫喊着喜欢的选手名字,面对热情的粉丝,4位男生显得有点腼腆,不停地说着谢谢支持。

  拉票会的现场选手们卖力拉票,底下的粉丝也在暗暗叫起劲来。一名粉丝在“小狮子”刘淼淼演唱完后把一只可爱的卡通狮子送到了刘淼淼的手中,这时蔡俊涛的粉丝不甘示弱地跑上台把一只大大的卡通玩具送给了蔡俊涛,这下刘淼淼的粉丝堆里炸开了锅,“哎呀,遭了,他们送的卡通比我们送给淼淼的大多了,早知道我们该买更大的。”当主持人问他们会给自己所支持的选手投多少票时,粉丝们也暗暗叫劲,数字节节攀升,更有粉丝喊出了要投一万张票。主持人当场打趣道,“哇,这位小姐要卖房子为自己的偶像投票了。”

  好男儿为争选票大展才艺

  将于25日晚在上海举行的重庆VS成都赛区的对决赛,重庆赛区的4位好男短信票数较低。在昨日的拉票会上,4位重庆好男也说出了自己的心声,“希望得到家乡观众的支持,为我们投上您宝贵的一票。”

  拉票活动正式开始,刘淼淼率先上场,一首《零》得到粉丝的热切回应,唱毕后的一段热舞秀更是为自己加分不少。紧接着上场的蔡俊涛坚持一贯风格,在台上安静地演唱了一首温柔情歌。张剑重视情谊,邀请被淘汰的6强选手刘澜江上台与自己合唱《那些花儿》,还不忘为刘澜江拉票,“请大家多多支持被淘汰的选手,给他们投票,让他们有复活的机会。”而韩国帅小伙韩承勋的一首国语加韩语的《快乐崇拜》唱得现场歌迷热血沸腾,大家都跟着他齐声合唱。4位选手表演完毕后,主持人请上了4位女生,让他们分别搭档自己的心仪偶像做充气棒传递的互动游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