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萌萌两套方案“大练冰” 受伤严重未晋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14:42  新浪娱乐
牛萌萌两套方案“大练冰”受伤严重未晋级(图)

牛萌萌冰上起舞

牛萌萌两套方案“大练冰”受伤严重未晋级(图)

医生为牛萌萌检查

牛萌萌两套方案“大练冰”受伤严重未晋级(图)

牛萌萌受伤严重

  新浪娱乐讯 5月20第五场《明星大练冰(blog)》已于昨晚呈献在大家眼前,马德钟牛萌萌(blog)陈龙(blog)、苑琼丹、求斯、关智斌6人的碰撞产生激烈火花,众位艺人使出浑身解数为观众献上了一场视听盛宴,牛萌萌的“黑天鹅”造型虽然获得了所有评委的好评,但最终还是在动作上略差一筹,以0.1分之差未能晋级。

  结束比赛后,笔者也采访了牛萌萌和她的搭档。原来他们在比赛前准备了两套舞蹈动作,一套难度系数大,但危险性高;另外一套确定为比赛使用的虽然动作唯美,但是在得分上没有太大把握。据教练说:“因为牛萌萌只练习了4天,虽然进步快,但动作还不成熟。选择那套方案我怕她再次受伤,现在已经摔得两腿都青了”。原来牛萌萌此前联系时曾经晕倒冰场,比赛前医生检查她的血压还是比较低,不宜做剧烈运动,因此放弃了1号方案。虽然惜别比赛,但牛萌萌并没有表现出低落,“其实这个比赛就是让艺人放松的,我们尽力了比什么都好。”

  “冰上黑天鹅”美背全裸,评委程雷点评时也不忘怜惜一番,感叹牛萌萌“脸比冰还白”,恨不得自己帮她跳。虽然离开《明星大练冰》,可是牛萌萌却喜欢上了这项运动,台下不忘和教练说好,回北京继续教她练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