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樾澄清受伤事件 已回横店开工谢绝炒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16:15  新浪娱乐
吴樾澄清受伤事件已回横店开工谢绝炒作(图)

吴樾

  新浪娱乐讯 日前,著名演员吴樾(blog)在上海意外受伤一事被媒体报道后,受到了圈内圈外人士的强烈关注。对于自己刻意低调的消息在其他艺人的新闻稿中出现,吴樾表示不解的同时,更是对文中双腿断掉要修养一年的说法大呼冤枉:“太夸张了!”,吴樾笑着向笔者说,“如像其它媒体所说,假如双腿断掉了,岂能在横店正常拍戏?”

  由于之前在上海的一次演出活动中意外崴了脚,所以一向好强的吴樾也不得不住进了医院治疗。这一来不但打乱了自己的工作计划,并且也耽误了《断掌顺娘》的顺利拍摄,对此吴樾也表示不安,没有想到给大家带来这么大的麻烦。所以才有《笑傲江湖》到病房录制的结果,也让天津卫视的工作人员与柯以敏(blog)老师特地到上海看望并且录制该节目。

  幸运的是,由于伤情并不严重,所以在医院休养了一周左右的时间,吴樾便回到了横店剧组,继续《断掌顺娘》的拍摄工作。

  至于为什么不利用受伤一事大肆炒作一把,吴樾则表示怕朋友和影迷担心。虽然时下炒作成风,但他还是表达了对自己作品的信心:“炒作是短视的行为,我相信我的演技。”(文/从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