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宽挺身力撑好男胡晋嘉 传两人有断背嫌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17:3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纵览今年参加选秀节目的选手们,背景“深厚”之人要远远超出往届,比如:某某的男友,某某的哥哥,某某的经纪人…似乎没有背景和绯闻就不能成为明星。比赛越是激烈,从后面冒出来的人就越多。昨日,当红小生明星严宽(blog)也加盟“好男儿(blog)”的助威团,为成都赛区的选手胡晋嘉打气加油。这位拥有韩国血统兼具韩星风范的“好男儿”,不仅身价千万、坐拥豪宅而且还有明星捧场,这样的深厚“背景”真是要羡煞其他选手了。

  据记者了解,胡晋嘉在参加“好男儿”比赛前就曾是某文化娱乐公司的签约艺人,该公司的老板就是陈冠希的老爸、人称九哥的香港娱乐大腕,胡晋嘉与严宽同是这家公司旗下的艺人,两人关系一直比较亲密,胡晋嘉决定离开公司参加“好男儿”选秀也得到严宽的全力支持。记者在随后对严宽的采访中也发觉,严宽与胡晋嘉的确交情匪浅,除了帮助胡晋嘉向记者拉票获得支持之外,严宽还以知情人的身份帮助胡晋嘉辟谣。

  “我看到这几天有一些关于他不是很好的报道,说他捐钱买投票、拿韩国明星自我炒作,但我知道他其实是个非常低调、老实的男生。他是一个非常有爱心的人,经常会捐助一些失学的孩子。他在北京的那个公寓也早就卖掉了,现在住在租来的一间很小的房子里。现在有人喜欢拿他的

豪宅说事,简直是可笑,难道每个选手都要是“贫农”出身才可以吗?他的家庭条件是很不错,但是身价千万有点夸张了,我是从没见过他挥金如土的。但最让我觉得难得的是,东东(胡晋嘉小名——记者注)那种爱国的激情,现在年轻人的身上几乎都看不到了,他总是跟我说有一天成名,他要‘杀回澳洲’,让老外也崇拜崇拜中国明星。他对现在的小孩哈韩哈日很看不惯,这一点我也很赞同他。当明星肯定会有很多非议的,我相信他能够承受,我会一直陪着他走到最后,不管结果如何。”

  对于自己和胡晋嘉的关系,严宽表示他们只是私交很好的哥们。但记者从一位以前曾在该公司就职的企宣那里了解到,两人之间绝非普通的朋友关系,以前在公司时,大家就经常看到严宽和胡晋嘉共同出入、情同手足,同事们私下都议论他们的“断臂情缘”,因此,对于严宽站出来支持胡晋嘉,他们一点都不感到意外。尤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