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将出书记录车祸经历 正式复出定在6月22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02:00  京华时报

  本报讯 昨天,胡歌(blog)经纪人蔡艺侬透露,胡歌今天启程去韩国做右眼眼盖植皮的修补手术。蔡艺侬称,胡歌正式复出的日子已经定在6月22日,将以出书的形式在北京举行复出仪式。

  胡歌新书名为《幸福的拾荒者》,全书共四五万字,收录了100张照片,很多受伤期间的照片将在书中首次曝光。书中记录了胡歌经历车祸后的感想,以及大难不死后的心路历程。书中还收录了胡歌的圈中好友黄磊曾宝仪(blog)何炅(blog)何润东(blog)、陈秀雯给他写的文章。按胡歌的意愿,该书的全部收益将捐给慈善机构,用于资助贫困学生上学。

  据悉,胡歌在养伤期间坚持健身、做运动,还进行了系统的声乐和舞蹈培训。至于胡歌何时投入《射雕英雄传》的拍摄,还要看他脸部的恢复情况。记者:赵楠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