戛纳海滩众星云集 刘亦菲受海外片商宠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02:26  石狮日报
戛纳海滩众星云集刘亦菲受海外片商宠爱(图)
刘亦菲

  今年的戛纳海滩真可谓众星云集、大片扎堆,除了参加主竞赛单元的名家大片,正在拍摄的几部焦点电影亦加紧展示,由成龙(blog)李连杰(blog)刘亦菲等联袂出演的奇幻巨片《功夫之王》,20日在市场单元亮相片花。除了成龙和李连杰的短暂打斗让片商们大呼过瘾外,女主角刘亦菲以其颠覆式的形象让许多制作人和发行人极为关注。

  《功夫之王》戛纳首站大捷,不少片商甚至在关心这部系列电影的未来走向,由于影片最后将回到一个开放式的结局,此前有传出《功夫之王》的第二和第三集已经在酝酿中,这一消息在戛纳被得到了初步确认,但是否继续《西游记》的取经原型还尚不可知。制片方亦开始和刘亦菲等人洽谈下几部的合作意向。(搜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