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俐戛纳无片一身轻 访老友有意避开孙红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02:40  新闻晨报
巩俐戛纳无片一身轻访老友有意避开孙红雷(图)
巩俐

  无片一身轻的巩俐,电影节期间频频现身各种时尚派对场合,不是忙着在红毯上和章子怡较劲,就是忙着在晚宴酒会上会老友。当地时间下午,巩俐以嘉宾身份出现在中国电影论坛。

  走红毯,人气不敌章子怡

  开幕式红毯上与张曼玉撞色的巩俐,在20日举行的《每人一部电影》的开幕式红毯上再次与众女星拼人气,不过这次,单华裔女演员就多了章子怡和杨紫琼两位对手。尽管巩俐当晚身着粉蓝色露背晚礼服,在装扮上比一身黑白的章子怡更出位,但无论从组委会安排秩序还是现场观众反应,巩俐人气都不敌章子怡———巩俐被安排在仪式前期和杨紫琼等一同出场,而章子怡则被安排在靠后的顺序出场,与新男友携手同行,两边欢呼的分贝高出巩俐不少。

  发布会上当记者问她是否介意大家把她和章子怡、杨紫琼等闯荡好莱坞的华裔女星比较时,巩俐大方表示:“不用比较,我们是在一起的。中国这么多好演员,我觉得在好莱坞的太少了,应该多一点出来,多出来尝试一下。”在谈到自己接下来的工作计划时,巩俐表示因为国内缺乏好剧本,自己还将继续在好莱坞发展。

  访老友,有意避开孙红雷

  “这次有这么多中国影人在戛纳,感觉就像在中国过电影节。”谈到此次戛纳电影节,巩俐扳着指头给记者数在这里遇到的老朋友:“王家卫陈凯歌陈红(blog)、章子怡、还有张震,我们昨天在酒会上都见面了,还一起合影留念,在国内,能这样聚在一起根本不容易。”巩俐称自己在酒会上与几位华语导演都有交流,也希望将来有机会能合作,不过这些目前还只是意愿。

  虽然会面的老友众多,但巩俐此次戛纳之行还是避开和孙红雷见面。对这位曾经合作过两次的绯闻对象,巩俐称自己知道他也来到了戛纳,两人作为好朋友一直保持联系,但这次日程太忙,等她想碰头时,孙红雷已经返回国内了。另一边,孙红雷电影节期间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则大打太极,佯装不知巩俐也在戛纳。

  □晨报特派记者阎云飞(戛纳21日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