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男选手胡晋嘉拒绝韩星化 外界质疑其故意作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09:15  上海青年报

  本报综合消息 随着“好男”赛事愈演愈烈,被网友炒得沸沸扬扬的“中国版Rain”、成都好男胡晋嘉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不喜欢被罩上韩国巨星的光环,并公开宣布抵制韩流。为此,外界质疑他是在故意作秀,借此为自己提升人气。面对各种质疑,胡晋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情绪非常激动。

  胡晋嘉说:“参加比赛以来,朋友们都笑我是‘PK王’,屡战屡败、屡败屡战,因为几乎每次晋级赛我都是待定后站到PK台上的那一个。我为什么要沾韩国明星的光呢?没有他们我就不能成功吗?太可笑了!我觉得拿人家的明星说事就是不自信的表现,大家的好意我谢了,但是别再给我脸上贴韩国金粉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