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谋短片祝寿戛纳 “放映员”吕玉来捧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10:23  新浪娱乐
张艺谋短片祝寿戛纳“放映员”吕玉来捧场(图)

吕玉来

张艺谋短片祝寿戛纳“放映员”吕玉来捧场(图)

吕玉来和女主角李曼

  新浪娱乐讯 为庆祝戛纳60大寿,著名导演张艺谋特别拍摄的3分钟短片《看电影》戛纳当地时间5月20日早上11点在当地著名的GRAND THEATRE LUMIERE放映。短片得到了众多国外记者和嘉宾的掌声和好评,短片男主角“放映员”吕玉来也浮出水面,备受关注。

  吕玉来在电影圈内的名字并不陌生,刚刚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他有“国际电影节宠儿”之名。在柏林电影节得奖作品《孔雀》威尼斯电影节获奖作品《马背上的法庭》中均有不俗的表现,这次借张艺谋导演的东风初次登上戛纳电影节的大银幕,引得国际影人的注意,而小伙子知道好消息仍是宠辱不惊,只在自己的博客中真实的表露对戛纳的向往“虽然我的第一次戛纳就三分钟,但是不要忘了,三分钟其实是关于电影的梦,所以我们有理由期待更好的……因为有梦!

  据悉,吕玉来主演的新锐导演蔡尚君作品《红色康拜因》、中国/荷兰首次合拍影片《迷乐上海》即将在年底冲击国际舞台,期待他更好的表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