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宋丹丹回应“裸露癖” 听英达指责有些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11:12  长沙晚报

  本报讯(刘玮)“裸露癖的定义是仅指男性在异性面前裸露生殖系统甚至达到性兴奋。我可能得的是任何病,但是我惟一不可能得裸露癖。”日前在《家有儿女3》的开播发布会上,宋丹丹针对之前英达指责她患有“裸露癖”一事,作出了回应。

  “裸露癖”这词有点刺耳

  由于宋丹丹在自己新出版的书中谈及了她与英达婚姻状况的一些细节,而被英达指责患有“裸露癖”。在谈到这个话题时,宋丹丹坦言,自己最初听到这个说法的时候觉得有点蒙,甚至有些紧张:“我觉得有点刺耳,后来看了一些心理专家,他们对裸露癖的定义是,仅指男性在异性面前裸露生殖系统甚至达到性兴奋。因为有些人在家庭生活方面不如意,必须要在陌生异性面前裸露自己的生殖系统达到兴奋。可见我得的不是这病。我可能得的是任何病,但是我惟一不可能得裸露癖。”

  情景喜剧“省钱省大方了”

  从《我爱我家》到《家有儿女》,宋丹丹一直是观众最喜欢的情景喜剧演员之一。在谈到情景喜剧的创作时,宋丹丹却叫起了委屈,她表示,情景喜剧的收购价太低是目前情景喜剧面临的最大障碍。“好像一加了笑声,电视台就把它压到了特别低的价格。当时拍《我爱我家》的时候所有演员的酬劳是400元一集,但那个时候姜文也来,葛优也来,所有的人都来捧场所有的人都是400元。情景喜剧真的是省一点钱就可以拍出其他更好的戏,但是现在这个省钱省得有点大方了。”

(责编: 小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