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亮献声明星大练冰 初试啼声表现差强人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12:49  新浪娱乐
田亮献声明星大练冰初试啼声表现差强人意(图)

田亮

  独家试听:田亮倾情演唱《明星大练冰》主题曲

  新浪娱乐讯 5月20日《明星大练冰(blog)》初赛收关战,邀得昔日“跳水王子”田亮献出处女唱。外形阳光的田亮当年在跳水台上可以称的上是老大哥,但作为新人初涉娱乐圈,明显底气不足,纵使歌词、乐曲无懈可击,他也唱得很卖力,很认真,但演唱的水平实在一般,眼神彷徨四顾、有些不知所措:音调也有些高高低低,毫无大牌风范。对此不少人发出感叹,看来田亮的演艺之路还真是路漫漫其修远兮!

  据悉,田亮作为运动员时作息制度严格,据他自己说“连卡拉OK都没怎么去过。”对从未接受过任何专业唱歌训练的田亮来说,此次挑大梁为《明星大练冰》唱主题歌本来就是其力所不能及的事情。更何况田亮忙着各种代言活动,只安排了一天时间来沪录音,虽然当晚他非常刻苦,在制作人彭程的耐心指导下录歌录到半夜,但表现也只能说是差强人意。

  录像当天,在导演组的要求下,田亮为《明星大练冰》一共录了5遍MV,态度良好,显得很是敬业。即便如此,田亮歌声实在令人有些不敢恭维,也难怪前阵子传出“田亮首次亮嗓惊现夜半歌声”的报道。当记者致电节目组,询问其会不会对田亮的表现失望时,负责人表示:“《明星大练冰》是一档向奥运致礼的节目。我们不选择知名歌手而选择没有歌唱经验的田亮,看中的是他刻苦拼搏的精神和奥运冠军的号召力。田亮也的确非常努力地演唱,现在的效果我们还是比较满意的。”

  话虽如此,但正在向艺人转型的田亮必须考虑到,现在的还自己顶着“奥运冠军”的光环,起点高于其他新人。可是在娱乐圈生存毕竟需要一定的演艺实力,如何加强自己的唱功和表演功力是他的当务之急。另一方面,前一阵传出“田亮经纪人怒骂记者”的负面报道,对他的阳光形象也是造成不小影响。媒体公关对一个艺人来说至关重要,毕竟你要出名,要得到观众认可,靠的还是曝光率。身在娱乐圈,田亮可不再是“跳台老大哥”,必须要遵守潜规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