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飞厉娜新浪澄清解约一事 新东家仍姓“天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13:17  新闻晚报

  继尚雯婕(blog)之后,’06超女中人气最旺的许飞(blog)厉娜(blog)也遭遇“解约门”,被天娱转卖给著名音乐人周治平的步酷音乐公司?昨天,天娱的内部工作人员向记者证实,步酷音乐其实是天娱新开设的一个厂牌,专门为艺人制作唱片,许飞和厉娜的专辑就交由这个厂牌完成,较早前叶一茜(blog)回归天娱的单曲也是由步酷制作,只是到了今天,许飞厉娜的所谓解约新闻才让它浮出了水面。

  对于这两天由网络而发的许飞厉娜解约传闻,天娱方面在予以书面澄清后,昨天下午又让许飞和厉娜亲现某网站做公开聊天,用事实进行回击。在聊天时,两人表示在刚看到这个消息的时候都没把它当一回事儿,直到传得越来越厉害,所以才决定亲自出来说明一下。说到与东家天娱之间的关系,两人都用很好来形容。

  虽说很好,但自比赛结束之后,关于许飞和厉娜的工作安排却总是雷声大雨点小,本来预计的两人首张专辑发表时间一拖再拖,虽然“不务正业”地分别去演了电影和电视,但最近的曝光率近乎于零。倒是REBORN和’04超女丁香晓晓的新专辑接踵而来。对此,许飞和厉娜还是保持了不错的心态,两人均表示对目前的工作状态满意,而接下去也将是两人淡季过后的旺季了。

  天娱工作人员则表示,许飞、厉娜专辑的延后的确与两人拍戏有关,因为她们档期的问题,REBORN和丁香晓晓的专辑反倒提前,正好碰到天娱设立了新的厂牌,所以许飞和厉娜的唱片最后交给了步酷制作推广。

  关于两人的新专辑,步酷音乐的于小姐表示公司将极为重视。下月初,许飞将有一张EP专辑问世,届时步酷音乐也将在北京召开正式成立的新闻发布会。而紧接着7月份,厉娜的个人大碟也将问世。只不过许飞与厉娜依旧还姓着“天娱”,所谓的解约是空穴来风无风起浪。

  许飞厉娜急于突破自我

  其实无论合约如何,对许飞、厉娜来说,最希望的还是踏踏实实地展开工作,实现梦想。几个月的缓慢进步让两人不约而同地对即将到来的唱片宣传季期待连连,虽然表面上风平浪静,可从言语之间她们却都流露出急于突破自我、长大成人的心愿。

  许飞:来年要读研究生

  对于许飞来说,与八一电影厂合作电影也许是一种机缘,而未来的个人唱片却是必定要实现的梦。这张新专辑里有陈升的作品,也有典型的许飞式的歌曲,她同时透露还会尝试一些以前不经常接触的曲风。而更令人感到意外的是,许飞透露明年她大四的时候,会留在学校里安心念书,因为她希望能考研究生继续深造。可以想见,一边是火烫的娱乐圈,一边是安静的象牙塔,究竟何去何从,对她来说将是一个巨大的分叉点。可又有谁会说这不是一个好的改变呢?

  厉娜:一直想要留长发

  相比较许飞,厉娜的新专辑较早发行,制作专辑时可能遇到的麻烦厉娜也必须提前一一尝遍。留了5、6年的短发想留长,喜欢黑白单色的造型要突破,摆在厉娜面前的不仅仅是改变,还有一颗要一鸣惊人的心。毕竟就算在超女比赛中人气再高,随着时间的推移和几个月的假期,摆在厉娜面前的不再是任由挑选的发片时间,而是一炮而红的军令状。否则,新的快男接踵而至,老牌超女二轮发片,夹缝中求生存,不会是一件好捱的事情。晚报记者韩垒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