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房保健专家称陈晓旭拒治疗导致过早死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14:15  中国新闻网
乳房保健专家称陈晓旭拒治疗导致过早死亡(图)
陈晓旭的遗体告别仪式

  中新网5月22日电 凤凰(blog)网消息。陈晓旭的姨妈王元凤透露,2006年开始陈晓旭不经意间总是托着右胸,家人劝她看医生,可她总不当回事。实在逼急了,她才抓些中药回来吃。病情不见好转,她就以为中医效果慢,就这样一直拖着。“生活中的晓旭是一个很固执很有个性的人,很多事如果她不认可,别人的意见她很难接受。”王元凤说,后来实在疼得不行了,进医院检查才知道得的是乳腺癌。虽然知道病情严重,但她对西医疗法还是很排斥,坚持回家吃中药。

  根据调查,我国97%的男性表示难以接受切除乳房的女人,62.3%的乳腺癌女性患者在切除乳房三年内失去婚姻。北京万山红遍国际医药研究院杨艺主任说:从我们面向社会开放招生的乳房保健课程看,人们对乳房保健的认识远远不够,前来学习的大多是专业保健师,很少有普通人对这个课程有兴趣,有的咨询电话接通后支支吾吾不好意思问又挂断了,人们对乳房保健存在很多观念上误解,也不够重视。其实每位女性都应该像关心和了解你的脸蛋一样了解自己的乳房,而作为丈夫,你或许不能完全接受一个失去乳房的女人,但我希望每一位男士在你们的女人失去乳房前尽到自己的责任去保护她,乳腺癌是全球名列第一的“红颜杀手”,希望有更多普通人能学习乳房保健的课程,乳房保健不是专业人士的事,而需要更多人当作常识来了解。如果陈晓旭比较注意自己乳房感觉的变化,及时咨询接受治疗,再赢得3至5年的生命甚至更长的时间也没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