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襄带伤上阵《大练冰》 享受比赛更重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16:48  新浪娱乐
齐襄带伤上阵《大练冰》享受比赛更重要(图)

齐襄

  新浪娱乐讯 前些日子在北京备战《大练冰》复赛的齐襄(blog)在练习中摔伤,导致背部暂时不能动弹。受伤后,尽管经纪公司和家人一直担心齐襄的伤势,劝其考虑放弃复赛,好好休养,但齐襄认为不管做什么都应该有始有终,所以依然坚持带伤参加《明星大练冰(blog)》复赛的录制。

  因为初赛时,齐襄演唱的

京剧赢得了满堂彩,应很多“香菜们”的要求,在复赛时,齐襄会考虑加入一些京剧的元素,给大家带来新的视听感受。但对于具体的细节,齐襄暂时还没有透露,她表示到复赛时大家就会看到了,在这里先留个悬念给大家。

  很多“香菜们”一直担心齐襄的伤势会影响她在复赛的发挥,影响最终的比赛结果,但对于粉丝们的这些担心,齐襄自己却十分的乐观,她表示:参加这样一个节目,本身就是来享受这整个的比赛过程的,结果怎么样并不重要,在这里认识了很多新的朋友,和老朋友见面,很开心,自己会尽情享受比赛,不会看中胜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