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派一线女星袁立正式入嫁橙天激情18(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19:29  新浪娱乐
实力派一线女星袁立正式入嫁橙天激情18(图)

袁立

  新浪娱乐讯 5月22日下午2时,橙天18“金木水火土”签约仪式发布会,第三场激情似火袁立(blog)签约仪式如期举行。经过了前两场水星陈晓东(blog)、金星郝蕾的盛大出场后,星光熠熠的“金木水火土”签约仪式也达到最高潮,迎来了火星袁立的加盟。

  五月的北京,因为橙天而星光璀璨,激情似火的

火星袁立入嫁橙天,更是激起内地演艺圈四溢的火花。作为内地实力派一线女明星,袁立一直深受广大观众的喜爱,而在签约仪式当天,素有“东方奥黛丽赫本”之称的袁立,更是以一袭红色长裙衬托出高贵、典雅的气质,带给现场媒体惊艳的感觉。

  在签约发布会尾声,由橙天娱乐国际集团总裁庄立奇手挽袁立、跨过火盆,意寓袁立“入嫁”橙天,也祝愿袁立越来越红火,好运、吉祥长伴。(图/小爸爸、文/胡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