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聊女友孙俪滔滔不绝 谈对手黄晓明言语保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23:00  北京晨报
邓超聊女友孙俪滔滔不绝谈对手黄晓明言语保留
《钻石王老五的艰难爱情》剧照

  由邓超(blog)车晓印小天(blog)等主演的电视剧《钻石王老五的艰难爱情》正在大连拍摄。片场邓超看起来又黑又瘦,细问才知,“剧中要求我是所有女人心目中的白马王子,为了这个标准,我正在拼命减肥呢。”聊到女友孙俪邓超明显“打不住”,但聊起与黄晓明的“一哥”之争,邓超只简单表态:“我不会这样想”。

  ●要将情圣演到极致

  从《幸福像花儿一样》中的白杨到《女人不哭》(blog)中的赵剑,邓超的角色都迷倒一片女人。在该剧中邓超饰演孟皓,邓超自己形容这个角色是“所有女人心目中的白马王子”,“他出手不凡、侵略性很强、超级自信、做任何事情都像做生意般游刃有余,是我的榜样。我非常喜欢这个角色,他强到让我喘不过气。如果说情圣是种类型化的角色,那么我想把这种角色演到极致。”不过,当情圣也不容易,邓超为此一直减肥且卓有成效。正在接受采访时,邓超突然让助理拿些吃的过来,边吃边说,“已经一天没吃饭了,有点冒虚汗。而且每晚回去还得打球。”当被问到是刻意减肥还是因为没时间吃,邓超说,“都有。主要是在控制,当情圣容易吗?!”记者观察到邓超当天的食物也就是一根香蕉、几个鸡蛋卷和几颗小西红柿。

  ●聊到孙俪“打不住”

  在片场,记者发现邓超左手的无名指戴着一枚戒指。当邓超被逼老实交代时,他先卖了个关子,“这个戒指你还真能写一写。”随后伸出手心说,“你看看就知道怎么回事了。”原来这枚戒指被切断后又拿胶带粘上了,只是个道具而已。被问及孙俪有没有探过班时,邓超摇头说,“没有。大概有一个多月没见面了。这种工作就是这样,各忙各的,跟亲人、爱人和朋友总是聚少离多。孙俪现在拍一部加拿大的电影《铁路》,非常棒的一个片子。80%的台词是英文,她现在学得很不错。”随后,邓超开始滔滔不绝地讲起《铁路》的剧情来,讲完后自己说,“我对她的戏怎么那么了解呀。”

  ●不与黄晓明争一哥

  邓超与黄晓明是公认的电视圈两位一线小生。二人的“一哥”争夺战一直被媒体津津乐道。对此,邓超表态说,“根本不需要去争所谓的一哥,我不会这样想,黄晓明应该也不会这么想。我们只需做好各自的工作。大概是媒体更需要这种话题。”此前传邓超即将签约华谊,但一直没有下文。当再次被提及这个敏感的话题时,邓超还是比较避讳,“我不想伤害任何一方,还是会履行完现在的合约,等期满后想休息一段时间,暂时享受一下自由自在的生活。至于以后怎样会再考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3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