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组图:陈坤被曝有五岁大私生子 邻居皆知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07:12  新浪娱乐
独家组图:陈坤被曝有五岁大私生子邻居皆知情

传说中的陈坤儿子与陈坤的继父

独家组图:陈坤被曝有五岁大私生子邻居皆知情

传说中的陈坤儿子与陈坤的继父在游乐场

独家组图:陈坤被曝有五岁大私生子邻居皆知情

在游乐场玩耍

独家组图:陈坤被曝有五岁大私生子邻居皆知情

玩耍中

  邻居无心曝出惊天猛料 高级公寓冒出一个“小陈坤

  “忧郁王子”陈坤五年前“已为人父”?

  如果说“忧郁王子”陈坤是娱乐圈未婚男明星中绯闻最少的一位,相信人们不会有什么异议,甚至有人还会说绯闻对陈坤来说岂止是少,他简直就是一个绯闻绝缘体,为何形象英俊,气质不凡的陈坤出道多年,作品林立,与他合作过的女演员不可胜数,但就是没有一段绯闻恋情被曝出呢?陈坤的单身现实每每成为他在新闻发布会上遇到的“惯性问题”。近日,记者在一个偶然的机会下获悉没有结过婚的陈坤竟然有一个五岁大的儿子,这在他所居住的高级公寓里早已的尽人皆知的秘密,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难道陈坤真的早已为人父了吗?

  邻居曝出陈坤“儿子”的惊天秘密

  日前的某天下午,记者为了一个新闻线索来到朝阳区某知名高级公寓社区打探情况,之前记者就已获知该公寓住着多位明星,陈坤也住在这里。当天下午,记者与几位坐在小区花园走廊上的正在聊天的“大爷大娘”攀谈起来,其中有一位老太太非常健谈,记者跟她聊着聊着就把话题聊到了陈坤的身上,她介绍说陈坤在这里买了三套房,他自己住在三号楼,他父母住在一号楼,他的父母长得都非常精神,人也很随和,跟周围的邻居都相处的非常融洽,记者问她“陈坤不是从小就父母

离婚了吗?”那位老太太笑着说:“你也知道这件事,现在跟他母亲住在一起的是他的继父,姓刘,陈坤和他的继父关系很好,他还给继父买了一辆车,有时他继父开车接送陈坤的儿子。”老太太的最后一句话让记者大吃一惊,记者不禁问道:“陈坤怎么会有儿子呢?是他的吗?”老太太回答说:“难道我还会骗你,这里的很多人都知道。”说着她指着旁边一位老大爷说:“不信,你问问他。”那位老大爷点头说:“没错啊,那小家伙天天晚上在这玩,我还看见过陈坤带他玩呢。”

  邻居无意中曝出的陈坤这个秘密,让记者吃惊不小,记者又问这位老太太:“陈坤没有结婚,他的儿子是他亲生的吗?”老太太点头说:“是,是亲生的。”记者又问:“您怎么知道的?”老太太说:“我跟他父母关系挺好的,是他们亲口告诉我的。”这时,又一位邻居说:陈坤没结婚,那这孩子就是他的私生子了,那位老太太嘿嘿一笑说:“这文艺界的事,谁说的清楚啊!”记者又问道:“陈坤的儿子跟他长得像吗?”老太太说“有点像,陈坤挺疼这个儿子的,有时陈坤还会带着这个儿子出来玩,他总是带着一顶帽子,帽檐压得很低,有人找他签名,他也都给签。记者还从这位老太太口中得知陈坤一家大约是在三年前搬到这里来的,他的儿子小名叫优优,今年五岁,就在附近的幼儿园上学。记者又问道,“那你们见过这孩子她妈妈吗?”那位老太太摇头说没见过,另一个邻居则说陈坤的妈妈曾跟她说过这孩子没有妈。

  “优优”活泼好动,眉目之间与陈坤很像

  据媒体报道,陈坤的身世非常坎坷,七岁的时候父母就离异了,他的母亲带着姐姐改嫁了,陈坤则和自己的弟弟跟外婆生活在一起,后来才与母亲团聚,多年来陈坤与亲生父亲一直有很深的感情隔阂。陈坤邻居告诉记者,陈坤一家人在这生活得很和睦,他的大弟弟今年春节结婚了,他的同母异父的小弟弟也上大学了,近年来他与远在重庆的亲生父亲关系也大为改善,为父亲买房买车。邻居介绍的陈坤的家庭情况,媒体基本上也都报道过,但唯独他这个五岁的儿子可以说是“从天而降”,闻所未闻,一时令记者大费疑猜。

  当记者起身走到公寓社区门口时,迎面跑来了一个虎头虎脑的小孩,跟在小孩后面的是一个60岁左右,面目和善的光头老人,当他们从记者身边走过时,已经走到公寓门口的那位老太太喊了记者一声,然后用手指了指那位光头老人和小孩,老太太低声告诉记者,那位大爷就是陈坤的继父,跑在他前边的那个小孩就是陈坤的儿子“优优”。 陈坤的继父刘先生和优优没有回家,而是来到了小区内的游乐园玩了起来,优优看上去活泼好动,特别顽皮,他一会儿打滑梯,一会儿踢足球,不知疲倦地跑来跑去,俨然是个“孩子王”,跟他一起玩的孩子不时的喊着“优优”的名字,刘先生则在一旁乐呵呵的看着,不时与邻居聊上几句。记者从远处仔细端详“优优”,发现这个小家伙五官脸形确实与陈坤有几分相似,甚至连他那头发直竖的发型也是陈坤喜欢并一直保持的公众发型。“优优”一直玩到晚上7点钟左右还在刘先生的一再催促下依依不舍地走回了一号楼公寓,随后记者问一个与“优优”一起玩耍的小孩,“优优”的爸爸是谁,这个孩子大声回答说:“陈坤啊!”记者又问他优优看见陈坤喊什么?这个孩子说:“当然喊爸爸了。”

  记者之后在网上找到了一张《艺术人生》栏目用过的陈坤小时候的照片,结果记者发现“优优”的五官长得跟陈坤小时候非常相像,不同的是“优优”的眼睛比陈坤要小,性格比陈坤小时侯也外向活泼,“优优”难道真的是陈坤的亲生儿子吗?

  幼儿园师生证实“优优”的爸爸是陈坤

  记者从陈坤家的邻居那时得知,“优优”所上的幼儿园就在离他们所居住的公寓不远,位于一片楼群之中,不是什么贵族私立的什么学校,只是一所普通的公立幼儿园。几天之后,记者在下学的时间来到了这家幼儿园,看见幼儿园条件设施比较一般,当时正赶上下学的时间,前来接孩子的家长很多,记者跟俩个家长聊了几句,问她们是否知道陈坤的儿子在这里上学,结果她们表示都知道,她们说那孩子非常活泼,挺招人喜欢,总是他爷爷来接他,陈坤的“爸爸”特别客气,凡是碰到认识的人都会主动热情地打招呼。正说话间刘先生来接“优优”了,当天可能是“优优”他们班考试,所以走得非常晚,“优优”出来时嘴里念念有声,还摆了几个武打动作,然后就随着“爷爷”直接走回了公寓。转天就是周末,记者再次来到了纪儿园,当天还是刘先生走路来接优优,当他们离去时,一个幼儿园的工作人向记者证实说“刚走的那个孩子就是陈坤的孩子,他是大班的学生,今年有五岁了,以前陈坤也来接过他,这孩子一见陈坤就亲热地喊陈坤爸爸。”记者经过几次贴身观察,发现优优确实是个活泼爱玩的孩子,刘先生对他也是非常的疼爱,在只有几百米的回家路上,他总是拉着优优的手不放,生怕优优磕着摔着,因为天热一放学他就给优优买冰棍吃,疼爱之情溢于言表,与亲爷孙看上去没有什么两样。陈坤的童年是不幸的,而现在“优优”却在幸福地成长。

  关于“优优”身世的几大猜想

  俗话说:家家有本难念的经,而在这本难念的“经”家家又都有不为外人所知的秘密,做为明星来说,这种秘密更能引起媒体公众的好奇和关注。众所周知,多年来陈坤一直处于不恋不婚的生活状态,而现在“优优”的突然浮出水面,不禁为陈坤低调的生活蒙上了一层谜雾。没有结过婚的陈坤何来一个儿子?这个儿子究竟是他亲生的还是领养的?儿子的母亲又是谁呢?下面是记者关于“优优”身世的几个猜想,而最终的真相只能有待于陈坤和家人亲自来吐露实情。

  第一猜想:“优优”是陈坤的“已婚生子”

  如果“优优”是陈坤的亲生儿子,那么他的出生只有两种可能,一种是“已婚生子”,另一种就是“私生子”。“优优”今年五岁,他应该是在2002年出生,2001年怀孕的,这两个年头正是陈坤事业的起步阶段,他刚刚从大学毕业不久,一部《像雾像雨又像风》让他开始走红,在自己事业的起步阶段,就匆匆结婚生子,这对一个人气偶像明星来说可能性不大,不是一个最佳的生活选择,即使陈坤秘密结婚了,这么多年下来,一直风声都没有走露出来恐怕也并不仅是善于保密所能做到的,而且陈坤的母亲对邻居说过“这孩子没有妈”,如果陈坤结过婚有过爱人,他母亲为何会这样说?

  第二猜想:优优是陈坤的“私生子”

  如果优优是陈坤的“私生子”,从保密的角度来说,相对比较容易,但随之而来的问题是优优的母亲是谁?陈坤的这一段感情是如何产生,如何隐藏的?陈坤曾说过:我爱我就真爱了,但她不能是圈里人(blog)。确实跟陈坤配戏的美女如云,但没有一个跟他产生过恋情的,那么优优的妈有可能就是一个圈外人,但这个圈外人又如何没有被媒体所发现的呢?即使是圈外人,优优也有母亲,陈坤妈妈的为何会那样说仍然令人难以费解,而如果优优的母亲是一位圈里人,生下优优后,就忙于自己的事业去了,那么陈坤母亲的话就带有负气的性质。

  第三猜想:优优是至亲过继给陈坤的

  记者曾想到,优优是否是陈坤的亲朋过继给他做养子的,记者记得陈坤有一个姐姐,姐姐是对他的生活影响最深的人,他与姐姐最亲,他的姐姐在结婚前因车祸去世了,那么优优会不会是陈坤姐姐留下的孩子呢?然而记者一查资料发现陈坤的姐姐是1995年去逝的,从优优的年龄上来说肯定不对,如果是别的至亲好友过继给陈坤的孩子,那么他们又是谁?为何把自己的孩子过继给陈坤?

  第四猜想:优优是陈坤收养的“孤儿”

  最后一种可能性就是优优是陈坤收养的孩子,如果是收养的,那么这个孩子可能就是被人遗弃,无父无母,所以正好与陈坤妈妈说的“这孩子没有妈”这句话相符合,而且陈坤的邻居也表示从来没有见过优优的妈妈来看望过他。但是记者随之又产生了一个疑问:陈坤为什么不自己结婚生一个,而要自己收养一个孩子?一个邻居还告诉记者,陈坤的妈妈跟她说过:陈坤说自己现在不结婚,等到优优十几岁时再结婚,陈坤为何如此疼爱这个孩子,以致于甘心做“光棍”呢?

  为了求得陈坤对这件事的回应,记者拨通了陈坤经纪人董小姐的电话,董小姐对记者提出的问题并没感到意外,她淡淡地表示:“这是陈坤的个人隐私,我们现在不方便对此进行回应,”记者又请她向陈坤进行核实,董小姐表示:“我想陈坤对这个问题也不会回应的,”随后就挂断了电话。

  《南都周刊新浪网联合报道。文字卓伟,图片风行(blog)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4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