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好男”对绯闻说NO 靠实力出名不靠炒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08: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从《加油!好男儿(blog)》开赛至今,帅气的外表,迷人的笑容,举手投足间的王子风范,已经成为好男们的传家秘籍。也许正是因为拥有这些优势,选手们日前陆续遭遇各种“绯闻门”事件。昨日获悉,成都选手们在此时表现出了“好男儿”应有的本色,他们一致表示:不会受绯闻影响,努力备战!

  成都“好男”李易峰(blog)说:“参加任何比赛都会有这样的状况发生,我们会把注意力放在比赛上,不去理会那些传闻。”对于队友胡晋嘉日前被爆料“炒作”、“断背”的传闻,他表示听到这个消息很吃惊:“东东(胡晋嘉小名)为人很好,而且他是个非常低调的人,根本不会炒作,而且他也不需要炒作。因为在好男的选手里,他有很特别的个人特色,他的实力很明显。不知道怎么会有这样的传闻。”

  胡晋嘉表示:“这些报道只会让我们更加坚强和团结,现在我们每天训练到凌晨三点多,很辛苦。我们是一个团队,任何一个人掉队都会影响整个团队的成绩,我们会调整自己的心态,发挥自己最好的水平。”

  记者胡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