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男对决被指惺惺作态 上海选手:没有虚情假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08:55  新浪娱乐
好男对决被指惺惺作态上海选手:没有虚情假意

扶起摔倒的kimi

好男对决被指惺惺作态上海选手:没有虚情假意

上海赛区的团结精神

好男对决被指惺惺作态上海选手:没有虚情假意

上海赛区众选手纷纷上台和kimi一起转圈

好男对决被指惺惺作态上海选手:没有虚情假意

在台下默默支持上海赛区选手的秦炎仕

  新浪娱乐讯 由东方卫视、新娱乐、美特斯·邦威联合举办的《2007美特斯·邦威—加油!好男儿(blog)》目前正在火热进行赛区对决,在本月18日的上海—杭州对决赛上,上海选手频掀高潮,先是王传君大唱改编自《吴克群(blog)》的《秦炎仕》,接着Kimi在台上带头让上海六强集体转圈圈以表对秦炎仕的留恋。赛后,网上对他们的表现争议颇大,称他们完全是为了炒作自己,惺惺作态地拿兄弟情说事。对此, Kimi表示:“我没做错什么,我引以为豪!”

  Kimi:那是我真情流露

  上海六强集体表演转圈后,在某知名论坛上立刻引起骂战,网民讽刺Kimi转圈是虚情假意,并宣称要成立一个“华丽的圈圈教”。Kimi谈及此事,语气很平淡:“网上封我为‘圈圈教主’?没所谓!支持我的人,会心疼我,不支持我的不理解我,我也无所谓,我为自己自豪。谁说我们虚情假意?那是我的真情流露,我不会后悔的。但以后我不会再转圈了,真实的东西,做一次就好了,不需要强调,不用总挂在嘴边!”

  谈到转圈圈的来历,Kimi的语气亲切起来:“其实最初是阿仕(秦炎仕)开始转的,后来我们就用转圈来惩罚犯错的人,比如谁的舞蹈动作跳错了,谁迟到了,我们就用转圈来惩罚。阿仕挺能转的,但是我和小松特别不耐转。”既然明知自己不擅长转圈圈,当时为什么执意要转呢?“王传君唱《秦炎仕》的时候,我看到阿仕,从他的眼神中我能看到他非常渴望回到这个舞台上,然后小松离开了,王传君也离开了,我一下就受不了了,我的脑子里一片空白,进广告的时候,有个老师提醒我,你怎么一直绷着脸啊,那个时候我突然想到自己可以做点什么。上台表演转圈的时候,我没想那么多,我就觉得自己当时应当那么做!”那他有没有想到自己的举动会引起网络上的争议么?“我对得起自己就好了,我又没有做违背自己原则的事,别人的看法,我顾虑不了那么多,想那么多就不是我了!”

  王传君:剽悍的人生不需要解释

  王传君当天演唱了歌曲《秦炎仕》,将对兄弟离去的不舍之情表露无疑,但也有人称王传君是在借秦炎仕炒作拉票。电话那头的王传君听到记者的意图后,情绪有些激动:“我觉得剽悍的人生不需要解释!在网上骂我们的人没有和我们一起生活过,不会了解我们之间的友情!我只是想给他(秦炎仕)一个惊喜。我们排练的时候他也在,轮到我排练的时候我们故意把他支开。我没什么目的,我只想做这一件事,不可能想这么多,人正不怕影子歪!说我借阿仕炒作?如果炒作的话,我干脆穿他表演时穿过的睡衣上台表演不是更好?”

  秦炎仕:人红才会被骂

  唱歌走音、跳咸蛋超人舞、表演搞怪,这些特点让秦炎仕成为舞台上受人注意也受到非议的一个选手。被淘汰后,他的粉丝仍然对他不离不弃,在上海杭州的对决赛中,他的粉丝人数众多,足足有200多块写着他名字的牌子,谈到此,他不无感慨地说:“我真没想到拿我牌子的人那么多,后来我才知道有些是王传君帮我组织的。有人说王传君借我炒作,真是太可笑了!说我们在台上做作,是因为这些人没有经历过,所以他们没有资格评论我们。说Kimi转圈倒地是假的?你去试试,一般人转10圈肯定会倒地的。大家说我走音,我又不是故意走的,再说走音又怎么了?说我是小丑又怎么了?为什么上海选手做什么都会引起争议?沈阳和武汉那场,眼泪不比我们那场少,比赛也很惨,为什么一定要说我们上海赛区做作?我们的情意他们没有看到,他们不懂!不过我挺看得开的,至少我们引起观众的注意了,人红才会被骂嘛!他们骂我,我挺开心的。”

  平息情绪后,秦炎仕还表示赛前Kimi曾向他征求“一旦要对决,我可不可以转圈”,“因为大家都知道我的才艺实在不多,当初导演让我们选才艺的时候,我说转圈,他们说:‘转圈算才艺么?’后来,我决定转圈+跳舞,我还蛮能转的。因为Kimi会担心他表演转圈后,一旦我复活,可能就没有才艺了,但是我说,没关系,你转好了!如果能复活,我会准备新的才艺,其实能否复活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我通过比赛认识了这么多好朋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